2022年06月26日代禱事項

  1. 為現任在港執事代禱  求主賜每位身、心、靈健壯,繼續在不同崗位,發揮各人恩賜,服事人、榮耀神。為繼續物色新執事代禱,求主感動合適人選,愛神、愛人、愛教會,靈命長進,待人處事成熟,深願有年輕一代,承傳、承擔。
  2. 成青部 香港人生活繁忙,工作及照顧子女,已佔據大部份時間。求主幫助,讓我們體會到,每天讀祢的話語,向祢禱告;每周或每月抽時間和弟兄姊妹相交,一同敬拜祢,數算祢的恩典,甚至一同追求共同的嗜好,是何等美好的一回事。
  3. 敬拜部  為所有事奉人員祈求主賜下屬祢的勇氣和智慧,勇於面對事奉中的挑戰,又有足夠的能力勝過一切困難;又求主保守眾人的心,從軟弱變為剛強,在每週的崇拜事奉中坦然無懼地宣告主的權能。
  4. 兒童部 為7月重新啟動的兒童團契代禱;“基督小精兵”現正招募活動導師和導師,求主感動願意服侍小朋友的弟兄姊妹,加入一起事奉。求主賜福所有來參加聚會的孩子!又保守兒童部的事奉人員和事工發展!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願孩子們都有一顆受教的心,願意走在主的道中!
  5. 安息禮代禱記念  會友江信寧弟兄(王燕霞姊妹的丈夫)的哥哥江信民弟兄早前安息,家人邀請本會協助籌辦安息禮,安息禮於本主日(26/6)晚在萬國殯儀館舉行,並翌日早上出殯往火葬場。求主安慰家屬,特別是江信民的太太剛完手術得聞丈夫離世消息,家人擔憂哀傷的心情影響她身體的康復。
  6. 記念吳燿林及黃小慧執事移民英國祈禱 求主賜福Calvin及小慧執事於6月24日前往英國與子女梓圖及紫綸團聚,願聖靈保守他們旅途平安及適應當地生活。感謝Calvin及小慧執事於土浸數十年忠心的事奉,願天父繼續滿滿恩典給予Calvin一家四口,開展另一個人生新階段。
  7. 為柬埔寨迦密國際學校祈禱  本會曾於2013至2015年前往柬埔寨訪宣及於該學校舉行活動接觸學生。今年該校已11歲了!共700多名,由小一至中六的學生。疫情下,學生每週輪換回校或在家上課,記念學習平安。求主使用基督少年軍及Amazing Fellowship學生團契佈道栽培建立同學信仰生命。並為我們支持的宣教士黃潔珍校長禱告,她2012年入職,第一代的孩子已是中六年青人。願聖靈賜她智慧和健康,忠心服侍主,帶領學校行在主愛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