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2日代禱事項

  1. 記念糧食危機 上主,求祢施恩憐憫我們。隨著俄烏戰爭持續,兩地供應世界,特別是中東及非洲部分國家的緊急糧食都深受影響,全球飢餓人口大增。我們盼望兩國紛爭早日解決,危機得到舒緩。
  2. 佈道及差傳部    下主日(6月19日)父親節當天會在教會附近派發防疫福音包給街坊父親,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參與,藉此讓將天父的愛傳給街坊們,讓他們在疫情下感受到一點䁔意
  3. 青少部 請為青少導師禱告,青少年正處於變化、尋找自我、自我定位的過程之中,因此導師的陪伴、耐性、彈性需求相對地大很多,所以面對的挑戰便十分高、心力消耗龐大,所以要不斷為導師加力是必不可少的,讓他們能不致於乾渴。為此,我們需要為為導師祈禱,願神看顧及賜力予他們。
  4. 求主憐憫受虐兒童 香港近年接連發生多宗駭人聽聞的虐待兒童個案,立法會亦有立法強制舉報虐兒個案的呼聲。主啊!求祢垂憐幼弱的孩子,讓他們免受他人,特別是家人及朋友的欺侮,亦盼望當局能更有效地保護他們。
  5. 為著教會和教會的使命禱告  教會在地上建立是為了作鹽作光,願教會能學效耶穌關愛世人,又學習使徒的信心。不單看見那明顯需要,連那隱藏著的需要也能察看。就如昔日癱子的赦罪,又如美門口的瘸子康復。願 神賜牧者、教會領袖、一眾弟兄姊妹都有一顆敏銳的熱心,能關顧到眾人的需要,讓愛充滿教會。
  6. 記念長青肢體  長青部與關顧部將合作,教授肢體使用手機上網的技巧。願我們藉此幫助未能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可參與網上敬拜,又求祢保守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一切順利。隨著疫情舒緩,長青部已陸續恢復各項活動,求天父帶領,讓長者蒙福及在信仰上更鞏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