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5日代禱事項

  1. 求主憐憫受虐兒童 香港近年接連發生多宗駭人聽聞的虐待兒童個案,立法會亦有立法強制舉報虐兒個案的呼聲。主啊!求祢垂憐幼弱的孩子,讓他們免受他人,特別是家人及朋友的欺侮,亦盼望當局能更有效地保護他們。
  2. 為著教會和教會的使命禱告  教會在地上建立是為了作鹽作光,願教會能學效耶穌關愛世人,又學習使徒的信心。不單看見那明顯需要,連那隱藏著的需要也能察看。就如昔日癱子的赦罪,又如美門口的瘸子康復。願 神賜牧者、教會領袖、一眾弟兄姊妹都有一顆敏銳的熱心,能關顧到眾人的需要,讓愛充滿教會。
  3. 記念長青肢體  長青部與關顧部將合作,教授肢體使用手機上網的技巧。願我們藉此幫助未能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可參與網上敬拜,又求祢保守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一切順利。隨著疫情舒緩,長青部已陸續恢復各項活動,求天父帶領,讓長者蒙福及在信仰上更鞏固。
  4. 為神學院及神學生祈禱
    1. 記念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願神賜福院長、老師及學生在朝聖路上與主同行,身心靈健康。記念新一期的招生,求主帶領。
    2. 張子為神學生由2021年1月至5月底實習完滿,感謝他忠心的事奉,願神給他在休息後,再蒙主引路踏入新工場服侍主,牧養群羊。
    3. 陳雪玲Chris(浸神)及文巧儀Helen(中神)將於6月至8月,各有兩個月全時間於本會作實習傳道,求主賜福她們,擴張事奉的境界,在朝聖路上與主同行。
  5. 為理事會祈禱 在疫情不穩的時候,求主賜理事們有屬天的智慧、愛心和信心,能夠在快速變化的疫情下,迅速的回應弟兄姊妹和街坊的需要,並且為教會的各項事工及活動作出適切安排。求主賜福及使用土瓜灣浸信會,帶領理事們緊緊跟隨主的腳蹤,作神家裡的忠心管家。
  6. 教育部   天父求祢賜智慧給教育部各成員,在疫情轉趨穩定之時,為土浸家肢體籌備更多合適的靈命栽培安排,為弟兄姊妹能在主裡更新而變化禱告。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