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代禱事項

  1. 為疫情祈禱 記念香港及世界疫情,進入冬天及流感期,有可能再爆發新疫情。求主賜智慧給各地政府及防疫部門,能制訂合情合理合乎科學及市民需要的政策,帶來有效防疫及各地居民健康及平安。
  2. 求主使用教育部 上主,近年來,我們受疫情及社會事件影響,人心難免不安,加上不少親友、肢體移民海外,心中難免百感交集。求祢藉教育部本月安排的兩次專題聚會,讓大家能在動盪中仍常存盼望,藉著上主的應許,重看自己的故事,一起尋找及經歷神所賜的勇氣和力量。
  3. 預備將臨期 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參與【爾道將臨運動】,盼望藉有關的靈修材料、直播課堂及小組材料,更新大家對主臨在的認信與有關實踐。
  4. 為年青人守望  主,我們為到近來接二連三的自殺事件向祢呼求。本 是青春少艾,對未來充滿憧憬的一代,為何百般想不開?因著祢的榮耀和憐憫,求祢施恩眷顧,救他們脫離負面情緒的網羅。又求主引導作為父母、師長的,懂得以合宜的態度去關懷,聆聽他們的心聲,瞭解他們生命的掙扎。阿們!
  5. 歡迎新朋友 感謝神今年在各堂崇拜也帶領了很多愛慕主的新朋友來教會得著救恩,特別是子女帶父母到來的,願聖靈引導各人各家庭在主裡經歷神的救贖大愛,在真理中扎根,融入教會成為主內一家,同心一起敬拜事奉神。
  6. 長青部祈禱   為部長補選安排,求主帶領,感動主的僕人候選。記念11月21日長青主日及健康同樂日,成為對教會長者的祝福,身心社靈都得牧養和飽足。
  7. 為肢體健康祈禱  感恩黃志堅傳道手術順利,現正在休養康復中。為李運珍姊妹正接受半年化療過程,求主看顧身體的適應及堅強鬥志克服,記念陳美瓊姑娘的舊患坐骨神經引起腰腳痛,求主預備及醫治陳姑娘。願我們同心代禱及守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