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代禱事項

  1. 進入將臨期 由11月28日至聖誕節是將臨期, 求聖靈預備我們的心,記念主耶穌二千年前道成肉生,盼望主第二次榮耀降臨,終結世代邪惡。我們以個人靈修,小組團契及崇拜候主降臨。阿們!
  2. 聖誕節探訪祈禱  12月11日是本年最後一次社區及關顧探訪,求主感動50位肢體進深關懷本會長者及愛苗會員,報佳音傳福音,將耶穌帶入50個家庭。願主成就祂旨意,阿們!
  3. 兒童佈道會 請代禱記念12月25日下午聖誕佈道會同場有兒童佈道會,求主賜福導師透過遊戲、詩歌、Superbook影片、手工,讓街坊的小朋友不單能歡度佳節,更能使用每一個環節認識到主耶穌是聖誕的主角。
  4. 佈道會籌備代禱需要   求聖靈動工感動弟兄姊妹為未信的家人和朋友能赴福音的筵席禱告,預備他們的心願意接受邀請。求主賜福使用陪談員能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領人歸主,日後能有栽培訓練跟進服侍,榮耀主名。
  5. 青少部導師 為青少導師生活營感恩,大家分享牧養青少人的心路歷程和心得,導師彼此加深信任和互相支援,求主恩上加恩賜智慧、愛心和能力給青少導師們,能成為更多年青人生命的祝福。
  6. 敬拜部  主日司琴將再有變動,為剛新加入團隊的新司琴祈禱,求神幫助他們適應彈奏事奉和裝備學習得力,亦為了來年整個崇拜團隊(包括:領會、領詩、音控…)有更好的服侍配搭交予神。
  7. 記念受虐的孩子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近年來因疫情令家庭成員留家時間增多,易造成衝突,加上今年逐步復課,令虐兒個案陸續浮現,我們為此十分難過。求祢讓受困的家庭懂得向外求助,又賜在校的工作人員有一顆敏銳的心,能及早察覺孩子的困境,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