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代禱事項

  1. 記念受虐的孩子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近年來因疫情令家庭成員留家時間增多,易造成衝突,加上今年逐步復課,令虐兒個案陸續浮現,我們為此十分難過。求祢讓受困的家庭懂得向外求助,又賜在校的工作人員有一顆敏銳的心,能及早察覺孩子的困境,阿們。
  2. 記念香港貧窮人 主啊!根據香港最新的貧窮情況報告顯示,貧窮人口屢創新高,在疫情及經濟下滑情況下,基層朋友的生活更是捉襟見肘。求祢引導當政者能有智慧舒緩相關困境,又感動肢體有一顆樂捐的心,藉教會的社關服事,幫助有需要的鄰舍。
  3. 佈道會籌備代禱需要   求聖靈動工感動弟兄姊妹為未信的家人和朋友能赴福音的筵席禱告,預備他們的心願意接受邀請。求主賜福使用陪談員能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領人歸主,日後能有栽培訓練跟進服侍,榮耀主名。
  4. 青少部導師 為青少導師生活營感恩,大家分享牧養青少人的心路歷程和心得,導師彼此加深信任和互相支援,求主恩上加恩賜智慧、愛心和能力給青少導師們,能成為更多年青人生命的祝福。
  5. 長青部  為一年一度教會長青主日崇拜代禱,求主透過福音粵曲小組的獻唱和講員的信息,藉聖靈感動出席的新朋友認識福音,並激勵弟兄姊妹繼續為福音工作努力。又願主保守下午的長青健康同樂日的籌備及安排,讓教會藉健康工作坊服侍年長的肢體,彼此有美好的團契相交。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6. 關顧部 為11月的陪談/栽培員訓練代禱,求聖靈感動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預備自己參與今年教會的聖誕佈道作陪談,並願意跟進及栽培初信者成長,成為初信者的同行者。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7. 敬拜部  主日司琴將再有變動,為剛新加入團隊的新司琴祈禱,求神幫助他們適應彈奏事奉和裝備學習得力,亦為了來年整個崇拜團隊(包括:領會、領詩、音控…)有更好的服侍配搭交予神。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