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代禱事項

  1. 記念香港貧窮人  主啊!根據香港最新的貧窮情況報告顯示,貧窮人口屢創新高,在疫情及經濟下滑情況下,基層朋友的生活更是捉襟見肘。求祢引導當政者能有智慧舒緩相關困境,又感動肢體有一顆樂捐的心,藉教會的社關服事,幫助有需要的鄰舍。
  2. 為疫情祈禱 記念香港及世界疫情,進入冬天及流感期,有可能再爆發新疫情。求主賜智慧給各地政府及防疫部門,能制訂合情合理合乎科學及市民需要的政策,帶來有效防疫及各地居民健康及平安。
  3. 長青部  為一年一度教會長青主日崇拜代禱,求主透過福音粵曲小組的獻唱和講員的信息,藉聖靈感動出席的新朋友認識福音,並激勵弟兄姊妹繼續為福音工作努力。又願主保守下午的長青健康同樂日的籌備及安排,讓教會藉健康工作坊服侍年長的肢體,彼此有美好的團契相交。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4. 關顧部 為11月的陪談/栽培員訓練代禱,求聖靈感動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預備自己參與今年教會的聖誕佈道作陪談,並願意跟進及栽培初信者成長,成為初信者的同行者。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5. 求主使用教育部 上主,近年來,我們受疫情及社會事件影響,人心難免不安,加上不少親友、肢體移民海外,心中難免百感交集。求祢藉教育部本月安排的兩次專題聚會,讓大家能在動盪中仍常存盼望,藉著上主的應許,重看自己的故事,一起尋找及經歷神所賜的勇氣和力量。
  6. 預備將臨期 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參與【爾道將臨運動】,盼望藉有關的靈修材料、直播課堂及小組材料,更新大家對主臨在的認信與有關實踐。
  7. 為肢體健康祈禱  記念愛苗的同工許玉儀姑娘,最近因病兩次入院,盼望能找出病因對症下藥;另感恩黃志堅傳道手術順利,現正在休養康復中;又為李運珍姊妹正接受半年化療過程,求主看顧身體的適應及堅強鬥志克服;同時記念陳美瓊姑娘的舊患坐骨神經引起腰腳痛,求主醫治陳姑娘。願我們同心代禱及守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