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2日代禱事項

  1. 記念阿富汗  上主,近日阿富汗風雲變色,塔利班組織奪取政權,鑒於過去他們極端的統治手段,我們為此憂心不已!一方面掛念到當地的政局及人民生活狀況,另一方面,求主施恩保守信徒,能熬過這艱難的時刻。
  2. 理事選舉  9月26日為2022年理事選舉日,求主帶領整個理事選舉過程,讓肢體在代禱考慮候選或投票時,記念教會的需要,求問神心意及方向。願聖靈揀選合適的僕人參選,並在投票日賜福每一位投票會友,藉選票祝福教會的眾理事。
  3. 兒童部
    1. 於8月22日下午2:00-4:00擧辦《小小領詩交流工作坊》;為負責導師及參加兒童禱告。
    2. 為兒童部流失導師及助導禱告,求主親自感動有志服侍兒童的弟兄姊妹,願意參加教導兒童的事奉。
  4. 心靈支援服務 感謝主,疫情後,主繼續使用輔導服務及兒童遊戲治療服務街坊。感謝主我們遇上適當的兒童遊戲治療義工,添加人手幫助服務街坊。
  5. 職青團友   面對工作、社會、政經環境的壓力和挑戰,求主賜他們有忍耐和智慧的心,戰勝恐懼,平衡時間和休息。從聖靈及聖言中得安慰和亮光,心中有光和力量,帶著盼望,迎向明天,活出地上召命,仰望天國降臨。
  6. 進深探訪家庭  佈差部與教牧同工組成探訪小組,效法主耶穌的榜樣服侍,探訪關懷愛苗家庭及長者,聆聽他們的心聲和需要,建立關係,見證主愛。求主祝福探訪隊及探訪對象。
  7. 為即將於8月尾移民的弟兄姊妹祈禱:
    1. 記念劉智軒、曹楣、樂恩及樂晴一家,將於8月22日前往英國。求天父保守他們的生活上及升學上的適應。
    2. 記念陳文傑夫婦及兩兒子柏炘及上恩,於8月29日移民往加拿大,願他們平安開始新的生活和學習。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