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5日代禱事項

  1. 記念印尼疫情   上主,我們為到印尼當地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峰期剛過,病例數字也開始減少而感恩。盼望世界各國能繼續支援當地的防疫工作,讓他們的經濟得以復甦,人民生活能加以改善。
  2. 敬拜部  求主興起更多肢體參與崇拜事奉(領會、領詩、音控等)。為聖樂事奉工作坊及個別司琴訓練計劃祈禱,求主藉此發掘更多有恩賜及事奉心志的聖樂事奉人員。記念晚堂更新轉化,更具活力及得力,吸引更多新人參與。
  3. 職青團友   面對工作、社會、政經環境的壓力和挑戰,求主賜他們有忍耐和智慧的心,戰勝恐懼,平衡時間和休息。從聖靈及聖言中得安慰和亮光,心中有光和力量,帶著盼望,迎向明天,活出地上召命,仰望天國降臨。
  4. 進深探訪家庭  佈差部與教牧同工組成探訪小組,效法主耶穌的榜樣服侍,探訪關懷愛苗家庭及長者,聆聽他們的心聲和需要,建立關係,見證主愛。求主祝福探訪隊及探訪對象。
  5. 為即將於8月尾移民的弟兄姊妹祈禱:
    • 記念劉智軒、曹楣、樂恩及樂晴一家,將於8月22日前往英國。求天父保守他們的生活上及升學上的適應。
    • 記念陳文傑夫婦及兩兒子柏炘及上恩,於8月29日移民往加拿大,願他們平安開始新的生活和學習。
  6. 長青部  禱告記念土瓜灣舊區重建,舊樓拆卸對居民的影響,有住本區的教會長者或家人,正面對所住大厦重建而要另尋覓新的居所,求主為有需要者預備及幫助他們。
  7. 關顧部   為預備歡迎新來賓聚會代禱,願教會每一個都實踐聖經教導我們款待與關顧的使命。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