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8日代禱事項

  1. 為印尼疫情代禱  上主,近日來印尼的新冠肺炎確診及死亡率急升。當地也是我們不少家傭的故鄉,我們為此感同身受,憂心不已,求祢施恩幫助,讓當地政府及人民能有效遏止疫情的蔓延,阿們。
  2. 記念東京奧運  上主,距離日本奧運開幕僅剩一周,但東京疫情仍未緩和,確診個案持續高企,我們為此深感憂慮難過。求祢賜能力智慧給當局,能有效安排健康管理,讓參與各項賽事的選手、在場職員及出席的觀眾均能平安。
  3. 為香港新聞自由祈禱  求主看顧香港的傳媒,能繼續為香港人報導真相。同時能誠實公正地採訪,不容許假新聞,誤導市民。
  4. 青少部 7月21日為中學文憑試DSE放榜,為樂晴、天朗、Sunny 禱告守望,求主給他們帶著平安的心迎接放榜的成績,賜智慧引領他們揀選合適的學校入讀深造。此外,禱告記念暑假青少年夏令營,求主使團友在營會中遇見神,愛神愛人的生命被主更新復興。
  5. 佈差部  求主燃起弟兄姊妹傳福音心志,在家庭、職場、親友及鄰舍中見證福音。為持續向街坊探訪建立關係、三福出隊個人佈道、閒場報福操練佈道心志...,求主興起土浸成為傳福音的教會,讓土浸人成為主耶穌的福音大使。
  6. 長青部  禱告記念教會對長者的牧養關顧,長青部將重組義工探訪隊,一方面跟關顧部合作對內探訪關懷教會年長的弟兄姊妹,另一方面跟佈差部聯合對外探訪關懷服侍「社區福音茶座」的街坊長者。求主預備及興起探訪義工 ,讓我們踐行彼此相愛、愛鄰如己。
  7. 關顧部 禱告記念將於今年暑期移民的家庭,一切安排順暢,平安到步,早日適應新的生活。求主看顧保守同行,為各人預備當地的教會生活,無論身處何方,讓我們仍彼此關心、代禱及守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