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7日代禱事項

  1. 為緬甸祈禱 自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繼續有民眾上街示威,表達不滿,不少人因此被槍傷,甚至遭殺害。上主,求祢施恩憐憫當地百姓,願當權者克制使用武力,認真聆聽人民的聲音,公義和平早日降臨。
  2. 公務員的挑戰 主啊!我們為當下香港特區公務員群體面對的挑戰,求祢記念。他們不但要面對繁重的工作要求,更要承擔愈來愈多的政治責任及壓力,求祢施恩憐憫,保守他們有安穩的心。
  3. 預苦期【靈命進深運動】  上主,我們的【靈命進深運動】不經不覺已進行了兩星期多,喜見不少肢體下載及利用「一源」App讀或聽地進行靈修,在小組中又踴躍交流分享。求主繼續引領我們,持續地親近祢,渴慕祢的話語。
  4. 成青主日學  主啊!感謝祢的保守引領,本期主日學有接近二十位的肢體參與。眾人藉導師的分享,一起進入聖地,藉察看聖經歷史、文化遺產,配合相關經文,更立體地認識上主的道,加深對聖經研習的興趣。
  5. 兒童部  感謝主幫助兒童部終於在年初三開始了第一次網上聚會親子團拜,大家都投入參與,求主加力給我們繼續準備3月21日的網上聚會。
  6. 愛苗教室  隨著疫情緩和,教室正逐步恢復。請為兩班共十數個小學生及兩位導師祈禱,求主保守我們的健康及有美好的學習。
  7. 記念移民肢體 上主,求祢引領李仁傑弟兄一家(太太曾映暉,兒子李溢謙、李樂天),他們即將3月10日離港移居英國,願他們一切平安,孩子能物色喜歡的學校,一家早日適應當地新生活。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