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8日代禱事項

  1. 得著真平安  疫情有退減跡象,疫苗開始接種。求主賜謹慎智慧的心,保持防疫意識勿鬆懈,慎思疫苗效用及個人健康適應等。願主帶領全球疫情止息,讓世人早日得著真平安。
  2. 兒童部  感謝主幫助兒童部終於在年初三開始了第一次網上聚會親子團拜,大家都投入參與,求主加力給我們繼續準備3月21日的網上聚會。
  3. 愛苗教室  隨著疫情緩和,教室正逐步恢復。請為兩班共十數個小學生及兩位導師祈禱,求主保守我們的健康及有美好的學習。
  4. 【靈命進深運動】 感謝主,教育部在預苦期推動的【靈命進深運動】在2月17日(本年聖灰日)正式開始。盼望我們藉讀經、靈修、祈禱、觀看福音電影及聆聽聖道,與主親近。又求祢賜福二十多位的組長,在小組時間,引領大家交流分享,在主裡彼此建立。
  5. 為DSE團友考生禱告  陳天朗Wilson、劉樂晴Melody、周以錐David、王實賢Sunny,求聖靈賜他們有智慧學習各科知識,能平衡休息與溫書的時間,有強壯的身心靈應付考試,求主賜他們信心和力量,帶領他們前面的升學道路。
  6. 記念移民肢體 上主,求祢引領李仁傑弟兄一家(太太曾映暉,兒子李溢謙、李樂天),他們即將3月10日離港移居英國,願他們一切平安,孩子能物色喜歡的學校,一家早日適應當地新生活。阿們。
  7. 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求主賜給弟兄姊妹有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得著聖靈的能力,放膽跟未信主的家人傳福音,使他們得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8. 感恩代禱  會友謝志康與太太周慧麗於2月16日誕下女嬰。為他們一家四口感謝恩主!並為母親的康復及孩子的成長祈禱!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