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8日主僕心聲

靈命進深運動第二天

靈修分享:福音的火燒在心裏      陳曾佩瑩師母

可1:14-15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羅1:13-15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今天靈修讀到這兩段經文,第一個感覺是很匆忙,可能讀出來的錄音都很快。將經文錄音聽了三次,然後再用眼睇了一次),細察下發現經文中的2個主人翁(耶穌和保羅)其實腳步非常急。

他們的急都是對福音要廣傳著急。

施浸約翰完成先鋒的工作,主耶穌就開展了他傳悔改的道的工作,馬可福音中的耶穌差不多是停不下腳步來的,我感受到他來到世上要拯救靈魂的著急。

在羅馬書中又看見另一位著急的保羅,他屢次定意想去羅馬,將福音傳到外邦,為上帝結果子。

坦白講,我不是一個善於傳福音的人。但當今天遇上為福音熱切行動的主和保羅,我也被感動起來。想起上星期三晚聖灰默想晚會中有弟兄分享:「時限快到,要見證福音」。我們願意起來行動嗎?馬可福音裏面的四位門徒撇下一切就跟從耶穌。我們有這種為主、為福音,大發熱心的行動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