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1日代禱事項

  1. 【靈命進深運動】 感謝主,教育部在預苦期推動的【靈命進深運動】在2月17日(本年聖灰日)正式開始。盼望我們藉讀經、靈修、祈禱、觀看福音電影及聆聽聖道,與主親近。又求祢賜福二十多位的組長,在小組時間,引領大家交流分享,在主裡彼此建立。
  2. 為DSE團友考生禱告 陳天朗Welson、劉樂晴Melody、周以錐David、王實賢Sunny,求聖靈賜他們有智慧學習各科知識,能平衡休息與溫書的時間,有強壯的身心靈應付考試,求主賜他們信心和力量,帶領他們前面的升學道路。
  3. 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求主賜給弟兄姊妹有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得著聖靈的能力,放膽跟未信主的家人傳福音,使他們得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4. 長青部 鼓勵弟兄姊妹,藉農曆新春期間互相至電,送上在主裡的問候和祝福,特別是給教會的長輩。願弟兄姊妹的情誼不會因疫情的攔阻而減退,反因未能聚集一起敬拜和見面,更在禱告中彼此守望。
  5. 關顧部  請代禱記念教會有不少弟兄姊妹居住在土瓜灣的舊大廈,疫情下常成為圍封檢測區域,求主保護大廈的每一住戶!教會肢體互相提醒和主動關懷。
  6. 農曆年保持防疫意識祈禱 為這個疫情下的農曆年,我們要保持防疫意識,同時盼望與家人、親友及弟兄姊妹共聚,送上關懷和問候。求主給我們用心將祝福送上需要關愛的人。
  7. 感恩代禱   會友謝志康與太太周慧麗於2月16日誕下女嬰。為他們一家四口感謝恩主!並為母親的康復及孩子的成長祈禱!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