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4日代禱事項

  1. 農曆年保持防疫意識祈禱 為這個疫情下的農曆年,我們要保持防疫意識,同時盼望與家人、親友及弟兄姊妹共聚,送上關懷和問候。求主給我們用心將祝福送上需要關愛的人。
  2. 緬甸政變 緬甸軍方在2月1日發動政變,拘禁不少政府高層,除接管權力,更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引發人民憤慨不滿。上主,求祢憐憫當地的百姓,嚴峻的疫情,加上政局動盪,令人民生活倍感困難,我們為此深感難過。
  3. 長青部及關顧部 鼓勵弟兄姊妹,藉農曆新春期間互相至電,送上在主裡的問候和祝福,特別是給教會的長輩。願弟兄姊妹的情誼不會因疫情的攔阻而減退,反因未能聚集一起敬拜和見面,更在禱告中彼此守望。又請代禱記念教會有不少弟兄姊妹居住在土瓜灣的舊大廈,疫情下常成為圍封檢測區域,求主保護大廈的每一住戶!教會肢體互相提醒和主動關懷。
  4. 為土浸7位忠心的執事感恩及祈禱  感恩神將不同的恩賜及負擔放在眾執事之中,各人於不同服侍方向上作生命榜樣,支援教牧,帶領事奉。願神加能賜力,又賜福身心靈及家庭,恩福滿載,結果累累。
  5. 【靈命進深運動】 上主,教育部的【靈命進深運動】即將開始,求祢激勵我們參與,藉一起祈禱、讀經、靈修、聽道…在主裡分享學習。盼望在疫情下,我們更渴望與主親近,又藉團契及小組,肢體互勉互勵,共渡時艱。
  6. 職場的挑戰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一年有多,各行各業飽受經濟收縮之苦,不少肢體如今均可能面對裁員、開工不足的挑戰。主啊,求祢眷念我們,幫助我們,體恤我們的軟弱和困難。
  7.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記念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譚春梅(於醫院中,正接受肺炎治療及心臟檢查手術); 李玉琼(坐骨移位,接受物理治後排期看骨專科);蔡秀萍(剛週一做胃部切除手術,卻發現腹腔有癌細胞,先安排出院回家);蕭俊(長期受疼痛困擾,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吳源鐘(振雄弟兄的爸爸中風後的康復進展);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