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代禱事項

金句: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而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和合本修訂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要認識上帝給我們事奉的工場和服侍的對象,包括自己的家人、朋友、鄰舍和職場或特殊群體。我們需找到事奉主的意義及認識對象的需要。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為香港疫情  感恩近期感染數字回落到單位數字,但隨著防疫措施放寬,我們仍要努力彼此提醒及警惕,避免疫情再逆轉。並且學習新常態來面對日常生活。求主記念我們這城市,滿有主的愛和平安,人人有健康的身心靈。
  2. 為新學年祈禱  在新一學年,孩子暫時均以網絡形式出席課堂,不少家長需從旁支援協助,當中可能面對電腦硬件配套及學習適應問題,求祢保守各家庭能順利克服箇中挑戰。
  3. 求上主光照 上主,在面對政治環境不明朗,有不少肢體可能正在思考去留問題。祢是我們生命的主,求祢光照我們,引導我們思考抉擇。同時,肢體間能坦誠溝通,彼此關懷記念。
  4. 記念愛苗睦鄰天地 九月份愛苗教室,將安排為學生提供單對單1小時個別補習,週六亦恢復鋼琴班。此外,我們也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實體心靈支援輔導,更恢復派發食物券給基層家庭,盼望上主保守有關的服侍,阿們。
  5. 黎鄭玉琼執事家人代禱  求主使用鄭執事安息禮拜,去安慰她的兒子和親友,讓他們都帶著永生盼望的情懷去送別。並求主保守記念安息禮的籌備過程盡都順利。
  6.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  求主看顧施恩醫治:譚春梅 (胡太曾暈倒入院檢查,現已回家休養);施美欽 (身體很虛弱,無胃口又不能安睡,體重更一直下降,家人非常擔心);蕭俊(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梁新秀的女兒張行健(她的頸部癌細胞再度惡化,已開始新藥化療,今週覆診);李菊蘭(腰痛影響不能久行);何珮雯 (因情緒不穩入院,需要住院較長時間);鄔牧師(曾感染新冠肺炎,現再度入急症室接受治療);王美蓮(身心疲累,要定期覆診);李愛蘭(兒崇家長李月文的媽媽,有痛風、腎功能差,現等待合適時間從內地來港求醫)。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