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主僕心聲

奔跑的動力              葉映鳳傳道  

在今年8月8日港九培靈研經大會的講道會中,我聽到陳琛儀牧師的信息分享到,有很多宣教士、教會裡的弟兄姊妹,他們願意把自己的一生時間擺上事奉主,是因為他們的世界觀被聖經的話改變,被神的話教導如何生活。使我們更加確信,神的話安定在天,永遠長存,不是世界的君王、權力能改變神的話,世界靠神的話語造成,神的話拯救世界,拯救我們到底。祂的話語成為我們事奉奔跑的力量。

牧師挑戰信徒,有的基督徒會問:「神為我做甚麼? 祢使我的心滿足」,事奉主的人會問:「神啊!我能為祢做甚麼? 我願為祢做更多,讓我能討主的喜悅」。當我一邊聆聽牧者舉例了馬利亞用香膏膏耶穌,我回想起昔日的蒙召經歷:聽到馬利亞完全傾倒愛主的這段經文,神呼召我一生委身事奉主。我回應主說:「主啊!我可以一邊在職場工作一邊在教會事奉祢,讓我工作多幾年,儲蓄夠錢然後全時間奉獻讀神學」牧師講道的信息:「馬利亞知道耶穌快要上十架離開她,她珍惜與主相聚時刻,預備了最珍貴的香膏,不是用在自己身上,而是用在主耶穌的身上,她抓住了最好的機會服侍主,今天試驗你看重金錢還是主耶穌?」在回家的路上,我思想剛才聽道信息,神的話語令我很扎心,祂對我說:「你願意學像馬利亞一樣把握機會事奉主嗎?應該獻上的就獻上,因一切賞賜都是從主而來的,為自己有所保留的都會失去,為主獻上的都會存留。」這時,我想到了一次短宣跟海嘯後生還的人傳福音; 想到一次車禍中神救了我,我的心就回應神的呼召,我報名參加了神學院的《甘心奉獻》獻身營,被神的話語堅固信心。我在參加第81屆港九培靈會裡聽到神呼召的聲音:「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我肯定地走到講台前,重新立志,回應上帝的愛,踏上全時間委身事奉,走上激情愛主的道路。

感謝主,信心從聽道而來,聽道從神的話語而來。在培靈會聽道中讓我回想自己的蒙召經歷,再一次被神的話語激勵和安慰,堅固事奉的信心。

弟兄姊妹,在這充滿動盪和風高浪急的日子,願意我們緊緊抓住神,被主的話語牧養,願意我們存著盼望,一生愛主靠主跟從主,向著標竿直跑。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伯來書12:1-2)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