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代禱事項

  1. 為開學祈禱  九月開學,但卻要網上授課,為小朋友、家長和老師禱告,讓大家都能夠適應新的安排。
  2.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  求主看顧施恩醫治:施美欽 (身體很虛弱,無胃口又不能安睡);蕭俊(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梁新秀及女兒張行健(新秀女兒的頸部癌細胞再度惡化,已開始新藥第一次化療,9月初覆診);李菊蘭(腰痛影響不能久行);何珮雯(因情緒不穩,要住院較長時間) ;鄔小鶴牧師(因內臟器官發炎,要留醫)。王美蓮(身心疲累,要定期覆診);李愛蘭(兒崇家長李月文的媽媽,已出院回家休養,身體虛弱,沒有胃口)。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3. 為黎鄭玉琼執事家人代禱  求主使用執事安息禮拜,去安慰她的兒子和親友,讓他們都帶著永生盼望的情懷去送別。並求主保守記念安息禮的籌備過程盡都順利。
  4. 記念教牧及辦公室同工  於疫情間,同工部份時間在家工作,對抗疫情。仍不斷透過電話及網上聚會聯絡及牧養肢體,盡心進行網上崇拜直播、講道、查經及關顧服侍。求主加添恩賜與能力,讓牧養服侍進入眾弟兄姊妹的生命中,靈命成長,心得安慰。
  5. 為香港疫情 至今因新冠肺炎致死人數已達80多人,求主安慰每位死難者的家屬,醫治仍留院接受醫治的千多位病人。保守及加力量給忠心、愛心和勇毅的每位醫護人員。求主帶領疫情早日減退,賜下平安。
  6. 為中國水災祈禱 上主,本年6月以來,國內長江、淮河、太湖流域發生嚴重的汛情,洪水災害已造成六千多萬人受災,農業收成更受到重創。主啊!求祢開恩憐憫我們,平息水患,賜能力智慧給地方官員,做好救災防洪工作,人民早日脫離困厄。
  7. 為世界疫情   新冠疫情由12月底至今,全球確診人數達2千4百萬,死亡人數83萬。多個國家疫情反覆。求聖靈憐憫世人,赦免我們的無知、驕傲、自私、破壞大自然及污染環境的罪,阻止病毒變種及蔓延。讓全球教會能效法基督與世人受苦同行,將仁慈和關愛服侍到有需要的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