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代禱事項

金句: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而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和修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要認識上帝給我們事奉的工場和服侍的對象,包括自己的家人、朋友、鄰舍和職場或特殊群體。我們需找到事奉主的意義及認識對象的需要。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為香港求平安 港區國安法於7月1日正式頒布,對香港政治、經濟、市民的日常生活都有重大及深遠的影響。並且香港再次成為國際焦點,更淪為中美大國之間的角力戰場。求聖靈幫助香港教會及信徒不被時代政局轉變而迷失方向,堅持將生命焦點放在基督的真道上,憑信心為主而活,盼望在主再來的明天。
  2. 為世界疫情祈禱  由疫情爆發至今,全球確診人數超過1千萬人,超過50萬人死亡。一些疫情已經趨緩的國家確診病例再次顯著上升,令人擔憂可能出現「第二波」高峰。懇求神施恩憐憫世人,快速止住疫情!求神看顧醫治病患者,使他們脫離苦痛!求聖靈與世人同在,引領人從罪中回轉歸向神,得享真平安!
  3. 成青主日學啟動 新一期成青主日學即將開始(7月12日),感謝主讓我們可以重返教會,一起交流學習,又求主保守導師及學員,盼望大家對信仰的核心,有更深的認識和瞭解。
  4. 為肢體彼此相愛  上主,在社會動盪、經濟下滑的大環境下,不少肢體均需面對沉重的生活壓力,求祢憐憫施恩。又引導我們切實地彼此相愛,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愛鄰舍如同自己,在祢蔭庇下能經歷難關。
  5. 為教會全面恢復聚會祈禱 7月起,晚堂崇拜、兒童崇拜小學級、主日學(青少、成青及長青)等將重新聚會。求天父保守我們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投入敬拜、學道及群體建立中。
  6.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  蕭俊及何寶源的女兒珮雯(正在醫院接授治療);黃連煥、梁新秀及她的女兒、周素珍、李運珍、柏星梅(正接授治療)及不便提名的肢體。求主看顧醫治各人,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