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主僕心聲

恢復實體聚會後的新目標      陳仲康牧師          

當我們開始在6月份逐步恢復聚會,首先是早堂及午堂崇拜;7月份是晚堂崇拜、主日學(長青、成青及青少)及小學級兒童崇拜。感謝主!每週都見到比上週更多的肢體回來聚會!為你們對主的熱心及教會的愛心感謝恩主!

大家真的有數個月沒有見面了!當見面時我真的渴望擁抱大家,可惜礙於疫情緣故,只能點頭微笑,(但口罩遮住了笑容!)不能握手,卻可手踭對碰。然而,歡欣喜樂仍能從彼此的眼神,感恩的笑聲,洋溢出來!

習慣了網上崇拜及Zoom團契的弟兄姊妹,回到土浸家不單是為了「久別重逢」 屬靈的家人,更加是為了將更真誠、真實、真心的敬拜身心靈呈獻給三一上帝,透過一群屬神的子民聚集合一同心的讚美,將榮耀頌讚歸於主,這是網上崇拜未能完全達至的屬靈氣氛。

在疫情下,即是「八人限聚令」下,我們8位同工每主日實體崇拜從來沒有間斷,在聖靈的帶領下,盡心盡性盡意去讚美主!原來這是特別的恩典和祝福!

當6月起恢復崇拜,我領受了一個新的目標和福音使命。在1月底因回應疫情而開展的「耶穌陪您抗疫行動」,教牧同工除了定期用電話、WhatsApp及Zoom去接觸百多位肢體,愛苗睦鄰天地的同工聚集了140個街坊家庭,每月兩次在榮輝商場地下領取防疫包及食物包。同工經過問卷調查後,發現當中有7成是以一家四口為主,3成以獨居長者為主。他們因耶穌的愛心,教會的服侍,非常感激我們,幫助他們渡過了燃眉之急,並且積極地加入成為愛苗的會員,願意繼續參與愛苗的活動。

為此,我們在父親節那星期,在愛苗同工的帶領下,教會傳道及肢體齊齊成為愛苗義工,為這百多個家庭舉行了兩天「父親有禮」親子活動,透過拍攝感恩相片給父親、派發愛心禮物、簡單的遊戲去進一步認識這群街坊,先要建立關係,再於日後的活動及聚會中,潛移默化地分享主愛見證福音。

「土浸2021」五年計劃中,第五年目標是建立一個「社區友好的崇拜」。當我見到這群街坊,我體會到聖靈已開始動工,並給了我一股重新投入教會聚會及事奉的新動力。我邀請弟兄姊妹們,重新投入實體聚會,讓我們在崇拜中,一同高舉主耶穌基督!同來投入事奉中,一同實踐福音的大使命,參與事奉,服侍鄰舍,建立關係,友誼佈道,見證耶穌。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