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代禱事項

金句: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失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必救自己的生命。可8:34下-35(和合本修訂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就是要跟隨基督。當我們為主放棄生命,反得著生命。藉著主給我們的人生方向,便可滿足生命的缺欠。此外,在屬於自己的召命上, 認識屬靈恩賜和得到事主的喜樂。

  1. 為教會全面恢復聚會祈禱  7月起,晚堂崇拜、兒童崇拜小學級、主日學(青少、成青及長青)等將重新聚會。求天父保守我們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投入敬拜、學道及群體建立中。
  2.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  蕭俊(正在醫院接授治療);黃連煥、梁新秀及周素珍(剛出院);李運珍、柏星梅及不便提名的肢體。求主看顧醫治各人,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3. 為青少部各團契 愛字拍、嗎哪組、以諾團契、多元成長計劃:求主保守賜福青少團友在校園能愉快學習,懂得放鬆復課後的學習壓力和情緒,積極投入彼此相愛的團契生活,能真誠相處,與主生命結連。求主加力量給導師、組長們,讓他們發揮恩賜服侍,帶領更多未信主的少年人成為主耶穌的門徒。
  4. 新生命誕生  感恩!余梁綺婷姊妹已於6月1日誕下女嬰,母女平安,女嬰體重較輕,請代禱記念。此外,陳潘錦璇姊妹亦於6月16日誕下女嬰,母女平安,請記念姊妹體力的復原。
  5. 為地區和平祈禱 最近中印邊境爆發衝突,互有死傷;另一邊廂,南北韓的局勢升溫,早前建立的溝通渠道戛然而止。掌管萬有的主啊!求祢讓各國領袖有一顆願意溝通的心,避免爭鬥加劇,塗炭生靈。
  6. 為主發熱發光 隨著「港版國安法」即將通過,引發不少香港人的爭議及憂慮,主啊!求祢引導我們,作為信仰群體,當如何自處?當如何在變動的世代中,繼續為主發熱發光。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