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代禱事項

金句: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失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必救自己的生命。可8:34下-35(和合本修訂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就是要跟隨基督。當我們為主放棄生命,反得著生命。藉著主給我們的人生方向,便可滿足生命的缺欠。此外,在屬於自己的召命上, 認識屬靈恩賜和得到事主的喜樂。

  1. 長青部 感謝主!在疫情漸趨穩定的情況下,教會開始恢復各團組實體的聚會;長青部各團組也開始考慮下半年團組方向。求主保守長者團友再次回來實體聚會,能更珍惜在基督裡有美好的相交生活,彼此相愛,互相激勵,更愛恩主。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2. 關顧部   6月第三個主日(21/6)是父親節,我們特別禱告記念各為人父的辛勞。求主賜他們有健康的身體,美好的靈性和火熱愛主的心,在家庭中言傳身教,負起帶領兒女有渴慕學習聖經及祈禱的心。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3. 教會重啟聚會的安排 求主賜下智慧、彈性和能力讓我們安排好各崇拜、主日學和團契等等的聚會逐步恢復過來。求主賜教牧同工和事奉團隊有美好的分工和配搭,求主保守每堂崇拜人流的安排暢順,讓我們能同心敬拜讚美主!
  4. 成青部  主啊!隨著特區政府放寬宗教團體在疫情下的聚會人數限制,我們各成青團組漸次開始實體的聚會,大家懷著感恩的心重聚。求你保守我們,讓我們在安全的情況下相交、分享、聯誼。
  5. 重返校園 早前,不少家長在疫情下,需安排額外的功夫照顧在家學習的孩子。如今隨著復課啟動,中小學的孩子陸續重返校園,無論家長及小朋友,又需重新適應新的生活節奏,求上主賜他們智慧和能力,面對相關挑戰。
  6. 為我城求平安  香港疫情又再出現多個本地個案,國安立法帶來香港政治及經濟不明朗因素,失業率持續上升令市民百上加斤。求主憐憫我們,為掌權者能謙卑、有智慧及愛人的心去管治;為香港人能齊心、互助互愛;為教會能忠於基督,持守真道,活出福音祈禱。
  7. 為和平及公義祈禱 美國非裔黑人弗洛伊德懷疑被警員不當執法跪頸致死,引發很多個州分示威行動,民眾發表聲明,譴責種族主義及暴力,籲人們向領袖施壓,爭取修改法例。求主顯明公義,止息動亂。
  8. 為世界疫情祈禱  繼續切切禱告記念,特別是不公開及貧窮國家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及有社區感染,求主憐憫止息全球疫症擴散,賜智慧給專家早日研發出可用疫苗,保守貧窮人和醫䕶在防護裝備不足下免受感染及使患病得醫治。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