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代禱事項

  1. 記念整個世界的疫情,歐美國家感染人數不斷上升,死亡人數增多,情況令人憂慮。然而,求聖靈光照神兒女的心,不被眼前的「歌利亞」而嚇倒。願我們高舉永生上帝的大能,祂是憐憫世人的主,讓我們承認世人都犯罪得罪祢!求復活基督在我們心裡彰顯大能大力,醫治這地!
  2. 為香港的醫護人員祈禱,當香港疫情再惡化,醫護系統承受的壓力又再提昇。同時記念教會肢體中作醫護人員的,部份也被安排調配作照顧被隔離人士等工作。求主看顧她們的身心靈健康及保守其家庭的防疫安全。
  3. 上主,在疫情蔓延下,我們的教會生活深受影響。平日的成青部主日學課程,如今將利用網絡zoom進行,求祢賜福保守我們有一顆學習的心,讓逆境不成為大家的攔阻,在主裡繼續砥礪更新。
  4. 主啊,求祢讓我們預備好自己的心靈進入聖週(受難週),以記念主耶穌基督為我等罪人的犧牲受苦,令我們可以因信稱義,得蒙救贖大恩,到主日我們又滿懷歡欣,慶祝主的復活,阿們。
  5. 主耶穌求祢紀念參加了預苦期靈修運動的弟兄姐妹,求主更新他們在這期間與神的關係能更親密,領受從神而來的話語得鼓勵,得醫治,屬靈生命更加茁壯穩固。求主祝福眾肢體每天的靈修生活也能遇見主,滿有亮光,預備心靈迎接受苦節及復活節。
  6. 記念身體有軟弱的弟兄姊妹,包括:蕭俊、冼李菊蘭、陳洪永生、黎黃連煥及不便提名的肢體,願神看顧他們的健康,使用醫生的診治,早日康復。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