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代禱事項

  1. 為香港的醫護人員祈禱,當香港疫情再惡化,醫護系統承受的壓力又再提昇。同時記念教會肢體中作醫護人員的,部份也被安排調配作照顧被隔離人士等工作。求主看顧她們的身心靈健康及保守其家庭的防疫安全。
  2. 記念身體有軟弱的弟兄姊妹,包括:蕭俊、冼李菊蘭、陳洪永生、黎黃連煥及不便提名的肢體,願神看顧他們的健康,使用醫生的診治,早日康復。
  3. 主耶穌求祢記念參加了預苦期靈修運動的弟兄姐妹,求主更新他們在這期間與神的關係能更親密,領受從神而來的話語得鼓勵,得醫治,屬靈生命更加茁壯穩固。求主祝福眾肢體每天的靈修生活也能遇見主,滿有亮光,預備心靈迎接受苦節及復活節。
  4. 求主記念疫情下香港人的生活模式和經濟壓力: 孩子們都不能回學校,又缺乏了社交;成人工作的模式大多數改變了,工作的難度增加了,收入減少了,甚至失業;家中主婦擔子重了,24小時照顧孩子;病了又不容易得到醫治。求主看顧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求主讓我們經歷恩典夠用。
  5. 今天,香港肺炎疫情看似稍為受控,但歐美各地則擴大爆發,形勢發展叫人十分擔憂。我們土浸家有不少子弟,正身處外地求學,如關浩德、蘇禮民、周以諾、吳梓圖、吳紫綸、戴明慧、林港峰家庭、吳嘉瑤、謝凱珊、羅可君…等,求上主與學子們同在,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無論去留如何,求賜予他們智慧平安。我們深信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6. 求主記念我們的「耶穌陪您抗疫行動」,讓社區服侍繼續祝福鄰舍街坊,同時讓土浸家肢體彼此關懷,同心抗疫。求聖靈帶領,幫助我們合一,以基督的心為心 與我們的鄰舍及弟兄姊妹同行。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