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代禱事項

  1. 求主記念疫情下香港人的生活模式和經濟壓力:孩子們都不能回學校,又缺乏了社交;成人工作的模式大多數改變了,工作的難度增加了,收入減少了,甚至失業;家中主婦擔子重了,24小時照顧孩子;病了又不容易得到醫治。求主看顧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求主讓我們經歷恩典夠用。
  2. 今天,香港肺炎疫情看似稍為受控,但歐美各地則擴大爆發,形勢發展叫人十分擔憂。我們土浸家有不少子弟,正身處外地求學,如關浩德、蘇禮民、周以諾、吳梓圖、吳紫綸、戴明慧、林港峰家庭、吳嘉瑤、謝凱珊、羅可君…等,求上主與學子們同在,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無論去留如何,求賜予他們智慧平安。我們深信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3. 青少部:為全港DSE考生禱告,盼望在嚴峻的疫情下,求神藉浸聯會的「DSE雞精聯盟2020」事工幫助青少年人,讓他們被安慰鼓勵,能集中精神應付考試。本年土浸家的考生有:劉樂恩、洪曉恩、曾天睿、朱健樂、江啟賢,請記念。
  4. 為兒童部代禱:
    1. 疫情中孩子長期停課,困在家中,活動空間收窄,影響情緒和行為。而家長不單只要工作,更要兼肩老師的責任,很多的擔憂,身心疲累,壓力難緩。求主安慰和保守家長及孩子身心靈健康,家長能有耐心、温柔和智慧去安排一切事。願主施恩憐憫,讓這疫情得以受控,回復正常;也讓我們學懂幸福非必然,學懂珍惜和感恩。
    1. 求主在疫症期間,記念孩子們的身心靈需要,讓他們在家中都能有敬拜和愛祢的心。
    1. 在不能聚會的情況下,求主教導我們關懷孩子,堅固他們對神的信心。
  5. 求主記念我們的「耶穌陪您抗疫行動」,讓社區服侍繼續祝福鄰舍街坊,同時讓土浸家肢體彼此關懷,同心抗疫。求聖靈帶領,幫助我們合一,以基督的心為心 與我們的鄰舍及弟兄姊妹同行。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