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代禱事項

  1. 為兒童部代禱:
    • 疫情中孩子長期停課,困在家中,活動空間收窄,影響情緒和行為。而家長不單只要工作,更要兼肩老師的責任,很多的擔憂,身心疲累,壓力難緩。求主安慰和保守家長及孩子身心靈健康,家長能有耐心、温柔和智慧去安排一切事。願主施恩憐憫,讓這疫情得以受控,回復正常;也讓我們學懂幸福非必然,學懂珍惜和感恩。
    • 求主在疫症期間,記念孩子們的身心靈需要,讓他們在家中都能有敬拜和愛祢的心。
    • 在不能聚會的情況下,求主教導我們關懷孩子,堅固他們對神的信心。
  2. 青少部:為全港DSE考生禱告,盼望在嚴峻的疫情下,求神藉浸聯會的「雞精聯盟2020」事工幫助青少年人,讓他們被安慰鼓勵,能集中精神應付考試。
  3. 長青部:感謝主!在肺炎疫情下,雖然教會轉為網上直播崇拜,但土浸家的長者們大多數仍能在家中同步參與網上主日崇拜。願主悅納我們渴慕敬拜祂的心,早日止息疫情的蔓延,讓全地的教會恢復實體崇拜及一切的聚會。祈禱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4. 關顧部:感謝主!在疫情下,土浸關顧部的團隊及社策會的同工能分工配搭,籌募防疫物資,實踐主耶穌的吩咐:關愛你的弟兄和鄰舍,在「耶穌陪您抗疫行動」中,將口罩及消毒物資派送到有需要的肢體和街坊手中。日後甚至衡量安全風險後,再去探訪他們,讓他們體會基督的愛。願土浸家散發基督的香氣,榮耀主名,阿們!
  5. 同心為疫情祈禱:
    • 記念南韓、伊朗及意大利正有大規模疫情爆發,求神給予當地的官員有智慧、忠誠及勇毅的心去抗疫,阻止疫症蔓延。求聖靈看顧病患者及被隔離者,與他們同在,賜下安慰和醫治。
    • 早前教育局公布,全港學校會延長停課至學校的復活節假期結束,即最早於四月二十日復課。然而,不少從事教育工作的肢體,早已馬不停蹄地在網上開科務會議,為學生預備學習材料,製作視像教學內容等,正是停課不停教學。上主,求祢保守引領各位老師,讓他們力健身強,在疫情嚴峻的環境下,能在崗位中發熱發光。
    • 求上主看顧受感染的病人得康復及平安,忠心愛心的醫護得保護和休息,抗疫的官員有智慧及果斷,教會肢體及家人有信心及忍耐。神與我們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