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代禱事項

  1. 紅土區各堂會聖誕聯合報佳音活動  願以網上詩歌、話劇、個人見證、 福音信息、兒童聖經故事...等,為主作見證。求主使用各堂會的同心合一服侍,使未信街坊能夠聽到福音,信靠救主耶穌,得著永生盼望。
  2. 感恩新任理事誕生 2021年新任理事包括:柯建斌弟兄(財務及事務部正部長)、梁綺雯姊妹 (財務及事務部副部長)、宋李秀娟姊妹(兒童部部長)、郭耀榮弟兄(青少部部長)、李志偉弟兄(成青部部長),願上主賜福引領各位,與其他理事同心同德,並肩服事,榮耀上主。
  3. 佈道差傳部和愛苗睦鄰天地   本著基督憐愛精神,關懷紅土街坊,部員和弟兄姊妹於12月25日在教會附近街道街派發福音包,於12月26日在教會派發聖誕禮物包,求主保護參與者安全平安,彼此相愛配搭服侍,為街坊送上聖誕祝福,分享耶穌降生拯救的大愛。
  4. 長青部 為長青部籌備明年新一屆部委會代禱,求主預備弟兄姊妹願意參與長青區的服事,並在這無常的世代,願主賜教牧同工智慧及視野去策劃適切又靈活的牧養計劃,幫助信徒的屬靈生命,不因環境受阻而停濟不前,反繼續不斷成長。
  5. 關顧部 為關顧部部委的明年事工計劃代禱,求主賜能力及異象給部長陳世昌弟兄,讓他靠主領導部員成為互相配搭的事奉團隊,幫助教會的弟兄姊妹(包括新來賓及初信者)在基督裡建立真誠的關係、互相守望、彼此關顧。
  6. 祝願抱恙肢體早日康復 早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的肢體已治癒出院,隔離營的亦已平安歸家,我們為此感恩。然而,我們仍為到身體軟弱及康復中的肢體祈求,包括:施美欽和女兒俞育蘭Jessica、李玉琼、麥淑容、譚春梅、李菊蘭、蕭俊、陳仲康牧師。求主憐憫醫治。
  7. 記念移民肢體 上主,求祢引領林君恒弟兄一家(太太溫紫筠,女兒林晞妍、林樂瑤),他們已於12月中移居美國,願他們一切平安,能早日適應新生活。又記念沈其民弟兄一家,在12月底,他將與孩子沈溢熙,先前往澳洲工作生活(太太陳玉珊、小兒子沈溢朗稍後前往),求主保守他們移居的安排。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