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6日代禱事項

  1. 同心抗疫  近日疫情急轉直下,新冠肺炎新增個案超逾百宗,求上主施恩憐憫我們,盼望大家能同心抗疫,情況受控。此外,又記念受影響的家庭,求主保守孩童在家中的學習進度和一家人的親子關係。
  2. 為理事選舉 因疫情轉差,我們的理事選舉安排急需修訂,當中牽涉郵寄選票,更改投票開票時段等,求上主保守引領,願我們為所有候選人祈禱記念,又求聖靈幫助我們選出合適的僕人領袖。
  3. 教育部  於本月12日晚上,將舉辦一個名為「舊約中的公義觀」的專題講座,因應疫情變化,我們將改以zoom meeting模式進行,求主保守引領。盼望眾肢體仍能踴躍參與,一起在上主話語中進深。
  4. 保守各肢體  上主,因疫情急轉直下,我們成青團組及主日學又需暫停實體聚會,求祢保守我們各肢體,儘管未能見面,仍能藉網上模式一起相交、祈禱、分享、學習,在主裡彼此關懷記念,共渡時艱。
  5. 為我們的長者守望  香港已進入第四波疫情,加上流感高峰期,長者是高危群組,求主保守看顧每一位長者的健康,免受病毒感染。另外,在疫情限聚令下,教會長青團組聚會都要暫緩,求主賜教牧有智慧重新部署長青部的牧養關顧策略方案。鼓勵教會肢體主動關心問候長者,彼此代禱。
  6.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記念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李玉琼(因脊椎移位壓著坐骨神經,引致腳疼痛、肌肉流失及體重下降);麥淑容(做了膝蓋更換手術,在家休養中);譚春梅(心臟手術後,在家休養中);李菊蘭(腰腳疼痛影響不能久行);蕭俊(長期受疼痛困擾、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洪永生(感染帶狀疱疹,用藥物控制中);陳仲康牧師(因意外弄傷左肩膊骨裂,休息康復中)。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7. 為新生命感恩  會友張偉賢弟兄與曾惠芳姊妹於11月25日誕下女嬰,母女平安。求天父看顧孩子健康成長,母親惠芳身體能早日復原,父親偉賢學習照顧太太及女兒。願主賜福一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