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代禱事項

金句: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 西1:28(和修)

要旨:作主耶穌基督僕人,我們需要回應基督給我們的福音使命,在我們能接觸的群體和社區中,與人建立關係,並用愛心作見證,領人歸主。讓他們經歷主的臨在,得著主所賜的豐盛人生。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為香港疫情  近期疫情出現不穩定,本港多個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亦有多名司機確診,衛生署擔心已有病毒於社區傳播。讓我們同心祈禱,求掌管萬物及創造生命的主憐憫我們,保守我們的城市平安,讓香港人能同心抗疫,謹守個人衛生,避受感染,從主裡得醫治。
  2. 記念移民肢體  將有兩個家庭於本月前往英國。為陳文傑與朱鳳娟一家四口,及袁卓榮與甄雪儷一家四口禱告,願主與他們同在,保守適應當地環境、天氣、文化及生活,找到合適居住的地方,學校給子女就讀及當地教會敬拜主。願主帶領!
  3. 長青部  感謝主!香港疫情漸趨緩和,教會在充足的防疫措施下,長青團組多數已於11月份恢復聚會,求主保守疫情繼續受控,以免長青團組聚會再次暫停,幫助年長信徒透過團組聚會,在基督裡有美好的相交生活,彼此相顧,激發愛心,活出蒙主喜悅的生命。
  4. 關顧部 感謝主!今年教會浸禮班有四位弟兄姊妹參加,求主保守各導師的教導,得以建立學員有穩固的信仰根基,預備他們在眾人面前見證並受浸加入教會,成為委身耶穌基督的門徒。
  5. 為曾心家人祈禱   曾心弟兄於疫情期間發現患上第四期淋巴癌,並接受化療身體曾獲好轉。於近月發燒再次入院,並於11月2日清晨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曾太(陳玉芳姊妹)、女兒銘恩、兒子銘亮及其家人。願天父賜下最大平安。
  6. 為香港新聞自由祈禱  傳媒被稱為「第四權」作監察政府的角色,並為市民大眾提供社會資訊及事件真相。求主加力及保護每位傳媒人能忠於及發揮其職場使命。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