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8日代禱事項

金句: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 西1:28(和修)

要旨:作主耶穌基督僕人,我們需要回應基督給我們的福音使命,在我們能接觸的群體和社區中,與人建立關係,並用愛心作見證,領人歸主。讓他們經歷主的臨在,得著主所賜的豐盛人生。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長青部  感謝主!香港疫情漸趨緩和,教會在充足的防疫措施下,長青團組多數已於11月份恢復聚會,求主保守疫情繼續受控,以免長青團組聚會再次暫停,幫助年長信徒透過團組聚會,在基督裡有美好的相交生活,彼此相顧,激發愛心,活出蒙主喜悅的生命。
  2. 關顧部 感謝主!今年教會浸禮班有四位弟兄姊妹參加,求主保守各導師的教導,得以建立學員有穩固的信仰根基,預備他們在眾人面前見證並受浸加入教會,成為委身耶穌基督的門徒。
  3. 求主興起事奉者  近月來是新一屆牧養部及財政部部長提名參選的日子,上主,求祢為我們預備合適的肢體參與事奉。讓新舊理事會成員能同心合意,為土浸家貢獻自己,讓上主得榮耀,阿們。
  4. 在亂世中反思使命  在11月14日晚教育部安排了一場專題講座「動盪社會的教會角色」,求上主使用講員,讓參與者一起反思我們作為信仰群體,當下的見證和使命。
  5. 為曾心家人祈禱  曾心弟兄於疫情期間發現患上第四期淋巴癌,並接受化療身體曾獲好轉。於近月發燒再次入院,並於11月2日清晨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曾太(陳玉芳姊妹)、女兒銘恩、兒子銘亮及其家人。願天父賜下最大平安。
  6. 為香港新聞自由祈禱  傳媒被稱為「第四權」作監察政府的角色,並為市民大眾提供社會資訊及事件真相。求主加力及保護每位傳媒人能忠於及發揮其職場使命。
  7. 為泰國政局祈禱  近數月泰國出現遊行示威,人民表達訴求及要求政府改革制度。求主保守當地抗爭者及當權者能以和平、公義、公平及合法下作對理性對話,願政府能聆聽人民聲音及國會能開放討論。求主賜平安。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