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1日代禱事項

金句: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 西1:28(和修)

要旨:作主耶穌基督僕人,我們需要回應基督給我們的福音使命,在我們能接觸的群體和社區中,與人建立關係,並用愛心作見證,領人歸主。讓他們經歷主的臨在,得著主所賜的豐盛人生。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為本港就業環境 近日國泰航空集團公布重組計劃,旗下港龍航空亦停止營運,未來數周更將裁減約5300名駐港員工,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無疑令本港就業環境雪上加霜,我們為此感到十分難過,求上主施恩憐憫。又求祢記念到受影響的國泰員工,盼望他們能度過此艱難時刻。
  2. 在亂世中反思使命  在11月14日晚教育部安排了一場專題講座「動盪社會的教會角色」,求上主使用講員,讓參與者一起反思我們作為信仰群體,當下的見證和使命。
  3. 求主興起事奉者  近月來是新一屆牧養部及財政部部長提名參選的日子,上主,求祢為我們預備合適的肢體參與事奉。讓新舊理事會成員能同心合意,為土浸家貢獻自己,讓上主得榮耀,阿們。
  4. 記念移民肢體  將有兩個家庭於11月前往英國。為陳文傑與朱鳳娟一家四口,及袁卓榮與甄雪儷一家四口禱告,願主與他們同在,保守適應當地環境、天氣、文化及生活,找到合適居住的地方,學校給子女就讀及當地教會敬拜主。願主帶領!
  5. 為兒童崇拜  求主保守香港疫情穩定,讓兒童崇拜能夠有秩序地重開,讓家長都放心小朋友參與。
  6. 為泰國政局祈禱  近數月泰國出現遊行示威,人民表達訴求及要求政府改革制度。求主保守當地抗爭者及當權者能以和平、公義、公平及合法下作對理性對話,願政府能聆聽人民聲音及國會能開放討論。求主賜平安。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