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6日代禱事項

  1. 繼續為疫情祈禱,求上主看顧受感染的病人得康復及平安,忠心愛心的醫護得保護和休息,抗疫的官員有智慧及果斷,教會肢體及家人有信心及忍耐。神與我們同在。
  2. 為「耶穌陪您抗疫行動」祈禱,感謝主讓教會在這艱難時能學習分享,在人心徬徨時實踐關愛!感恩已收到不同的物資和奉獻及多名義工參與行動。並將「防疫包」及「食物包」準備、派發給有需要的肢體及鄰舍。願主賜福給蒙祂愛顧的人。
  3. 天父,求祢赦免我們的罪,饒恕我們的無知,求祢施恩拯救世人。主啊!現在病毒疫情嚴峻,全港學校都停課,青少年人要留在家中學習,求主保守青少年人的生命在祢手裡得著平安,不受病毒感染,保守他們有一顆自制忍耐的心,謙卑依靠主,能在家中自學,求主幫助老師、青少年牧者和導師有智慧使用互聯網平台進行教學和關顧牧養,以愛心陪伴關懷他們同行,求主憐憫幫助我們,同心抗疫,渡過這疫境。
  4. 長青部: 在武漢新冠狀病毒所引致嚴重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我們特別禱告記念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求主護佑他們免受感染!更在醫院及院舍不許探訪期間,為住院的病者及家人禱告,求主施恩憐憫,賜下平安!又差遣醫護人員成為主的使者,將關愛帶給有需要的院友。
  5. 關顧部:感謝主!關顧部事奉團隊在農曆年前,迅速地寄出50多封家書及問候卡給教會某些弟兄姊妹,特別是他們因不同原因已有一段時間未能回土浸聚會;教會也收到了部份肢體的謝意回覆。求主讓我們在基督裡常彼此問候、互相關心和代禱。特別在今天疫情陰霾之下,更當如此!
  6. 記念家人離逝的肢體:黃吳婉玲姊妹(Joe)母親於1月29日辭世,歐陽兆棠傳道的母親於1月21日安息主懷。同工莊智寶母親於2月4日返回天家。求主賜下安慰及平安予憂傷的家人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