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9日代禱事項

第一季金句: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和修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的生命素質,就是需要活像基督,效法基督 ,穿戴基督,以基督的心為心。我們得力在乎與基督的生命結連,靠著主,活出聖靈果子和滿有聖靈充滿的生命。

  1. 記念武漢肺炎個案持續出現,遍及香港、泰國及日本。求主醫治患者,願各地作好預防措施,避免傳染大爆發。為自己及他人祈禱,作好個人衛生及顧惜身體,避免被傳染或傳染他人,多關心身邊人的健康。
  2. 為今屆DSE應考生:劉樂恩、洪曉恩、曾天睿、朱健樂4位團友禱告守望,求主賜福他們有智慧分配時間溫習,有好的學習方法和強壯的身心靈應付DSE考試,求主引導他們揀選修讀的科目,帶領他們前面的升學道路。
  3. 為「耶穌陪您過冬」福音聚餐有9位決志信主、57位想了解更多基督徒信仰的新朋友禱告。求主堅固他們信主的信心,又求主幫助佈道及差傳部有智慧和方法,跟進決志的新朋友,能邀請慕道者參加教會團契聚會及「三福」,使他們得著栽培牧養,讓信仰生命成長。
  4. 長青部:感謝神!今年長青部的長者能成為首批參加2020年「第一期福音大使訓練」的學員,願意接受裝備,成為福音使者。求主幫助每一位學員全期的學習,大大使用福音大使訓練;記念講師林艷芳牧師的教學預備,能配合土浸福音事工的需要,服事街坊,領人歸主,為神國的擴展盡力;求主保守林牧師有健康的體力講學。 
  5. 關顧部:為2020年關顧部部長陳世昌弟兄及部員的事奉團隊代禱守望,求主賜他們心志和能力守住教會的後門,在新來賓的關顧服事上,以主動的愛心幫助新朋友投入教會。在福音預工和初信栽培上也能與神同工,播下福音種子,並培植幼苗茁壯成長。
  6.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求主看顧施恩醫治:楊振慧(左腳做換膝蓋手術,已順利出院);梁新秀及女兒張行健(新秀頭暈和骨刺疼痛已減少;行健下周一再化療,但現在手腫及無力,排了期明年10月看骨科);陳系宏(陳生已轉往療養院);蕭俊(眼部肌肉繃緊疼痛,已一年多,還在治療休養中)。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7. 為兒童遊戲治療服務的發展禱告:感謝神親自帶領發展兒童遊戲治療服務,求主使用治療師吳玉花姊妹,幫助我們改進各樣的軟件和硬件的配合,祝福更多基層的小朋友。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