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5日代禱事項

第一季金句: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和合本修訂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的生命素質,就是需要活像基督,效法基督 ,穿戴基督,以基督的心為心。我們得力在乎與基督的生命結連,靠著主,活出聖靈果子和滿有聖靈充滿的生命。

  1. 記念即將開始的「福音大使計劃」,願神使用林艷芳牧師作導師,訓練肢體接觸街坊朋友,學習播下福音種子,並細心耕作未信者的心田,栽植回應福音的果子。求聖靈感動肢體的參與和學習。
  2. 為我們土浸的事奉團隊祈禱,包括:全職同工、終身執事、選任理事及一群無私付上時間、心力的義工弟兄姊妹。大家都在不同崗位上事奉上主,崇拜事奉、導師牧養、教導聖經…。願聖靈給每一位事奉者都經歷喜樂及得力的事奉。
  3. 祈禱記念土浸踏入2020年,年題:使人得見的僕人,季題:生命更新.活出召命.職場見證.禾場發光。願我們反思僕人的生命,於家庭、職場及社區中,活出福音使命。
  4. 回顧2019年,可能是香港回歸後最動盪的一年,願我們於逆境困難中學習感恩和順服。並帶著盼望和信心迎接2020年,跟隨神的帶領,相信耶穌基督才是掌權及賜福香港的主。
  5. 記念內地教會及牧者,宗教政策收緊,牧者及宗教領袖被捉拿及判監。求天父看顧因福音被逼迫的人,加倍他們的勇毅、信心和忍耐。求主垂憐。
  6. 記念黎國鈞安息主懷,為其家人祈禱:妻子何明珠、兒子黎學文及家屬。願主安慰他們的心靈,記念喪事的籌備。
  7. 感謝神在過去數月帶領不少街坊及肢體的親友來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及認識真神!特別為當中十四位肢體感恩:何明珠、李毅青、鄭惠嫺、張志偉、薛芳、龍秋萍、劉迎春、李家慧、蕭少芳、李上民、洪杰明、張立春、胡會枝、黃子林,他們在過去三個月都積極參與崇拜。並繼續為所有新來賓祈禱,讓我們透過茶聚、信仰小組、三福約談…等,與弟兄姊妹建立屬靈大家庭的教會生活。願聖靈引導我們一起認識真理,一同團契相交,一起敬拜真神,成為主內一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