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代禱事項

九月金句: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歸榮耀給神。
(羅15:7)

  1. 教牧同工現正為教會2020年的牧養及事工計劃祈禱。求聖靈繼續引導,並賜他們智慧為未來事工準備,明白神對土浸的心意,讓教牧同工看見教會前面更遠的目標和方向,能與教會的執事、理事及領袖同心靠著神的恩典,帶領會眾的靈命在基督裡不斷成長,在地上成為燈台,為福音作那美好的見證。
  2. 為第二期「多元成長計劃」的大手佈道、埋身牧養、門徒訓練禱告。求主使用藉派發課程單張招募到50位小六至中二學生參加興趣班和團契活動。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願意作導師、組長服侍青少年人,讓他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3. 關顧部:第三季歡迎新來賓茶聚將於9月22日(主日)午堂崇拜後舉行,請禱告記念關顧部部員的分工。另外,感謝主!近月來教會的新來賓多有來自教會附近新遷入的居民,願我們都多關心新來的街坊朋友,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教會。
  4. 長青部:週六街坊福音聚會於9月份有兩次,日期分別是9月14日及28日,時間在下午3:00-4:30,內容有詩歌、信息、遊戲、茶點等分享,請代禱記念,求主保守,讓弟兄姊妹在一起服侍街坊中,經歷主的同在,讓街坊透過接觸教會認識福音。又為最近香港的社會運動有很多暴力的公眾場面,帶來人心恐慌,影響長者外出的生活,求主看顧保護每個長者的身心社靈。
  5. 三福故事編織佈道第一階段訓練班(第四期),已於9月11日開始(10次課堂及10次出隊),今期導師是何炳雄執事和胡巧英傳道,有六位學員報讀(學員名單:施麗玲、楊玉真、許玉儀、陳美鳳、陸文琴、何美貞);請為導師的預備及學員的學習代禱,使每一個不受其他事的影響,保守整個團隊(導師、隊長及隊員),能夠專心順利完成整個佈道訓練,興旺各人傳福音的心志。也求主預備足夠的福音對象,預備未信者的心田聆聽福音、接受救恩。
  6. 為於7至9月日本短宣的邱淑儀Alvin姊妹祈禱:感恩上次做西多士的聚會有四位未信的婦女到來,繼續為她們來參加聚會祈禱。亦繼續為我們在守山、草津、日野派出的單張求主使用,感動他們回到教會認識神禱告。9月15日在草津有電影觀賞聚會及9月22日在守山有BBQ聚會,求主帶領未信的人藉著不同聚會來到教會認識神。亦為到Jesus House 牧師仍想尋找香港弟兄姊妹來作短宣服侍禱告,求主打發工人來到服侍。
  7. 感恩郭子華及凌曉欣已於8月30日初為人父母,願主賜福男嬰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又為父母照顧孩子上有智慧和適應祈禱。
  8. 為黃偉智弟兄Andy祈禱,他於上週作了一個大手術,現於靜心休養中。求天父看顧他能有深度的休息及康復,使用醫療團隊的診治。並記念太太Michelle及家人的心靈,願聖靈的平安與他們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