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代禱事項

八月金句:凡事不可自私自利,不可貪圖虛榮;只要心存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2:3)

  1. 為每位香港人祈禱,願聖靈給我們平靜安穩的心,住在主裡面,能看見神的光明。將一切憂慮、煩躁、不安、…等負面情緒都交給主耶穌。願掌管歷史及一切權柄的宇宙大君王帶領我們香港,走出黑夜,步向黎明!
  2. 香港的教牧同工祈禱,他們都是負傷的治療者,同樣心靈有軟弱和傷痛,但也肩負牧養和關懷群羊的使命和職份。求聖靈加力及醫治,使主的僕人能成為被醫治者和醫治者,祝福教會和受傷的生命。
  3. 長青部:長者金色年華8月份聚會是福音短片及佈道信息,求主預備合適的影片,又帶領新朋友出席團契聚會,更願聖靈在人的心裡動工,讓未信的長者能明白福音及願意接受主耶穌的救恩。
  4. 關顧部:信仰啟蒙小組2019循環第二期於7月開始,請禱告記念導師的預備及教會新朋友的出席,求主使用小組聚會透過探索真理,讓學員明白福音。 另外,為信仰栽培小組邀約學員代禱,求主預備參加者的心,願意在主裡渴慕成長。
  5. 為夏令營福音晚會的12位決志信主的團友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團契中得著栽培牧養生命成長;為9月份開展第二期多元成長計劃的宣傳籌備、學生招募,求主預備組長、興趣班導師同心服侍青少年人。
  6. 求主保守益滿分最後一個星期的運作,加力給各導師和膳食組的義工們,讓小朋友在主的愛裏享受暑假。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