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代禱事項

八月金句:凡事不可自私自利,不可貪圖虛榮;只要心存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2:3)

  1. 為下週六於紅土區舉行的遊行,及各區的示威活動祈禱。求主保守市民能在安全及和平下表達訴求,願執政者能真心聆聽市民的聲音,並且負責任及適當地回應,作一個公平及公義的政府。求主讓警察及示威者都能克制及理性,避免一切暴力及傷人事件出現。求主憐憫香港!阿們!
  2. 為兩位實習神學生感恩及代禱:沈明儀Suki將於8月中前往柬埔寨作宣教體驗,9月後再回來土浸作每週實習至年底。為她在長者、兒童及基層的服侍感恩。蕭藹琦Kitty之暑期實習至8月18日,感恩神使用她在青少年群體、假聖及益滿分事工上的服侍。願神加力給兩位神學生在學院的學習及教會的事奉。
  3. 為於日本滋賀短宣至9月底的邱淑儀姊妹Alvin代禱:8月份開始逢週六日於兒童聚會負責帶遊戲,平日將教會消息傳單入信箱,週二早上婦女會會帶她們做手工。求主給Alvin淑儀姊妹有更多創意與小朋友互動和溝通;適應日本環境及文化。為當地教會Jesus House 可以有更多人參與聚會從而認識神。
  4. 長青部:長者金色年華8月份聚會是福音短片及佈道信息,求主預備合適的影片,又帶領新朋友出席團契聚會,更願聖靈在人的心裡動工,讓未信的長者能明白福音及願意接受主耶穌的救恩。
  5. 關顧部:信仰啟蒙小組2019循環第二期於7月開始,請禱告記念導師的預備及教會新朋友的出席,求主使用小組聚會透過探索真理,讓學員明白福音。 另外,為信仰栽培小組邀約學員代禱,求主預備參加者心,願意在主裡渴慕成長。
  6. 感謝主!鄧良元和施鴻程夫婦於7月23日誕下兒子鄧朗晞,願主賜福鴻程姊妹和朗晞BB身體健康。也請代禱記念其他有身孕的姊妹:凌曉欣姊妹(預產期9月14日)、施偉程姊妹(預產期10月19日)。求主保守媽媽和BB健康,生產順利。
  7. 親愛的三一上主,求祢施恩憐憫我城!又賜予我們智慧、包容、忍耐的心,懂得用合宜的說話跟家人、同事、朋友、肢體表達對政情的看法,儘管各入的立場及意見不一,卻願意打開心門聆聽細想。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