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代禱事項

六月金句: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旅客,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做,在無意中接待了天使。(希伯來書13:2)

  1. 為敬拜部祈禱,感謝主給我們的司琴多年忠心事奉,求主加添更多有心肢體加入。願天父賜福我們的司琴,藉聖靈恩賜下,有心有力呈獻每次的事奉,彈出轉化人心的詩歌,領人到主前,投入崇拜,轉化生命。
  2. 願土浸群體能更多學習依靠聖靈,持守教會合一,彼此接待、關懷、聆聽、服侍,藉主愛建立教會。記念我們的同工、執事及理事,願領袖們在聖靈中得力,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2-3)
  3. 利比亞為全球基督徒第四危險的國家。國內只有極少數利比亞人是基督徒,他們必須對信仰絕對保密。他們不敢與其他信徒見面,並繼續遵行伊斯蘭習俗,例如在齋月期間禁食。求神攻破利比亞伊斯蘭激進組織的計謀,並向他們彰顯祂的憐憫、恩典和主權。為正在增長的利比亞教會禱告,特別為那些與其他信徒隔絕的信徒禱告。但願更多利比亞人藉著衛星電視和網絡廣播聽到福音。為初信者禱告,求神保守他們,更讓他們在信仰上成長。(來源:敞開的門—2019年全球守望名單)。
  4. 香港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將破例直接往立法會大會審議,民間不同團體、多個界別、中方及外國領事都有不同的意見及爭議,港府再略作修訂內容,但仍令不少市民擔憂及令社會加深矛盾和撕裂。願教會為我們的城市守望,求主掌管,彰顯公義。
  5. 上主,在小朋友的考試季節,我們不少為人父母的肢體,均不辭勞苦地督促他們溫習,求祢賜予我們智慧和溫柔的心,懂得用合宜的話語引導孩子。
  6. 長青部:為週六街坊福音聚會代禱,至5月25日是第三次聚會,已累積20位街坊出席,求主繼續保守日後每月的聚會,讓願意來聚會的長者,終有一天,能認識福音,得著救恩!求主使用我們對街坊的服侍。下次聚會是6月15日。
  7. 關顧部:為關顧部籌備歡迎新來賓茶聚代禱,今年第二季茶聚將於6月23日(主日)午堂崇拜後舉行。教牧同工現正邀約過去半年的新來賓,求主預備新朋友的時間可以出席,讓教會和新朋友能藉茶聚,加深彼此認識,建立關係。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