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代禱事項

六月金句: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旅客,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做,在無意中
接待了天使。(希伯來書13:2)

  1. 我們的主啊!求祢施恩憐憫。在剛過去的週三,大批的市民在金鐘參與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下午更演變成警民衝突,當中有近80人受傷。我們不知事態如何發展,然而,深信祢明白我們的憂傷難過,求親愛的聖靈,引導我們如何為香港的未來同心禱告。
  2. 巴基斯坦為全球基督徒第五危險的國家,在《全球守望名單》上,兩個在「暴力」範疇拿滿分的國家之一。基督徒在生活各方面都受到歧視。包括:一代接一代被剝削契約勞工、在學校課本教導學生仇視基督徒、醫院、藥房和其他公共設施經常拒絕基督徒獲得福利計劃。求神令新的巴基斯坦政府通過保護國內基督徒的法律;為穆斯林歸主者禱告,因為他們受到激進伊斯蘭組織,以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的攻擊;求神保護巴基斯坦基督徒婦女。(來源:敞開的門—2019年全球守望名單)
  3. 願土浸群體能更多學習依靠聖靈,持守教會合一,彼此接待、關懷、聆聽、服侍,藉主愛建立教會。記念我們的同工、執事及理事,願領袖們在聖靈中得力,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2-3)
  4. 為7月份提摩太團跟門徒組員將合組,求聖靈復興團友彼此相愛,互相合一的團契敬拜生活。為福音營籌備禱告,求主耶穌的愛吸引多元成長計劃的組員報名參加,在營會中聽到福音,得著基督救恩。
  5. 關顧部:為關顧部籌備歡迎新來賓茶聚代禱,今年第二季茶聚將於6月23日(主日)午堂崇拜後舉行。教牧同工現正邀約過去半年的新來賓,求主預備新朋友的時間可以出席,讓教會和新朋友能藉茶聚,加深彼此認識,建立關係。
  6. 長青部:為週六街坊福音聚會代禱,至5月25日是第三次聚會,已累積20位街坊出席,求主繼續保守日後每月的聚會,讓願意來聚會的長者,終有一天,能認識福音,得著救恩!求主使用我們對街坊的服侍。下次聚會是7月13日。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