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代禱事項

五月金句: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容忍,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歌羅西書3:13)

  1. 理事改選於下半年舉行,求主預備合適的僕人領袖,能成為教會的接棒人,承繼教會的使命,為神國忠心委身事奉。
  2. 為教會領袖對神的信心禱告,縱然當下的處境是困難的,仍能倚靠神,深信神會保守和帶領教會。在事奉中能身體力行活出真理,在教會群體中,能互相支持,用愛去見證神,對抗世俗的歪理。
  3. 索馬里為全球基督徒第二危險的國家。有些索馬里人堅信,「索馬里人生是穆斯林,死是穆斯林」。由於強烈的伊斯蘭身份認同,即使在似乎沒有伊斯蘭激進活動的索馬里蘭,基督徒仍然受到嚴重逼迫。即使遇到敵視,求主繼續在索馬里建立祂的國,興起更多有智慧、能夠每天彰顯神的愛的收割工人。儘管人數少和風險大,求神讓索馬里信徒之間有充滿活力的團契生活,在信徒中興起成熟和敬虔的榜樣人物。(來源:敞開的門—2019年全球守望名單)
  4. 香港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在立法會充滿爭議,全港市民及多個界別都有不同的意見及爭辯,造成矛盾和撕裂。讓我們能同心祈禱,求主掌管,彰顯公義。
  5. 為青少部初職團友禱告,他們剛剛踏入職場一兩年,求神賜他們工作能力和保守他們身心靈的需要,有靈巧的心處理人際關係,有責任心安排完成工作任務,有智慧懂得釋放工作中的壓力,在每天工作生活中更多依靠主。
  6. 記念一些因為派到公屋而遷離開我們的肢體,求主幫助他們在新的地區尋找教會,可以保持聚會。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