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7日代禱事項

四月金句: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13:7)
連結基督:願我們與基督結連,深化關係,活出更像基督的生命,連於元首基督的身體。
連結神家:在土浸屬靈的大家庭中,彼此成為密友,互相服侍,款待鄰舍,成為相愛、包                         容、饒恕、接納的群體。
連結福音:我們就是基督的門徒群體,將天國的價值觀活現人間,讓人見到基督的福音,                         見到神的國藉我們在地上彰顯,於世上履行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和大誡命。

1. 為大齋期靈修運動祈禱,願神藉此帶領我們更用心默想神話語,轉化生命,活出主道。學效主耶穌基督的捨己和背十架精神,讓我們彼此鼓勵和代禱,成為明道行道的信仰群體。

2.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求主施恩醫治看顧:梁新秀(因心臟及糖尿需長期服藥,現腳有水腫及痛楚,腳力不足,不能走長路,易氣促);李合(曾感染惡菌,並入住醫院,現已回家休息,身體感虛弱);朱春萍(曾入院動手術,放入心臟起搏器,現身體虛弱,腳力不足,不能走長路,多留在家);蕭俊(雙眼肌肉繃緊,開眼看字會疼痛);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3. 感恩上主日之健康日,共服侍了50多位街坊,並讓10多位街坊認識福音。求主繼續使用愛苗睦鄰天地的服侍及見證,與鄰舍建立友誼,見證主愛,並在合適的機會傳揚福音。

4. 為現時香港及世界的麻疹疫情祈禱,求主讓食物及衛生局能有效控制傳播,願主大能保護我們免受災害。讓我們學習保護自己,也要學習看顧他人,為己為人,注重衛生。求主賜福。

5. 為長青部的街坊福音聚會祈禱,願主使用各肢體的事奉,成為街坊的祝福,讓福音被高舉,更多街坊能認識主耶穌,讓神得榮耀!阿們!

6. 上主,新一季成青主日學即將開始,求祢讓我們有一顆認真學習神話語的心,竭力加深對真道的認識。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