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代禱事項

四月金句: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13:7)

連結基督:願我們與基督結連,深化關係,活出更像基督的生命,連於元首基督的身
體。
連結神家:在土浸屬靈的大家庭中,彼此成為密友,互相服侍,款待鄰舍,成為相
愛、包容、饒恕、接納的群體。
連結福音:我們就是基督的門徒群體,將天國的價值觀活現人間,讓人見到基督的福
音,見到神的國藉我們在地上彰顯,於世上履行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和大
誡命。

1. 兒童部:求主賜愛和喜樂並謙卑的心予每位學習事奉的兄姊,使導師及孩童各人得被主造就。求主帶領兒童事工:14/7兒童主日、22/7-26/7,28/7假期聖經樂園、1/9兒童升班禮、兒童崇拜、主日學和團契的長遠方向,讓參與的一同被聖靈掌權敎導,恩典滿載!

2. 為佔中案的判決,讓教會及香港人作出反省,為衝突及紛爭的社會祈求,願我們學習合一、寬恕和包容,放下互相指責、批評和分裂。當十架上的耶穌求天父赦免羅馬兵丁及接納身旁的死囚,讓我們一同效法基督以愛去接納和擁抱與我們不同立場和意見的人。藉大齋期的默想和祈禱,連結基督的門徒,表現出那份能超越一切障礙的愛和包容給全港市民見到。

3. 長青部:今年舉辦街坊福音聚會,藉詩歌、遊戲及茶點,向長者街坊分享福音。請守望代禱,願主使用我們各肢體的事奉,成為街坊的祝福,讓福音被高舉,更多街坊朋友能認識主耶穌。

4. 關顧部:請代禱記念教會對新來賓的跟進,並「信仰啟蒙小組」的學員能穩定出席,藉導師的分享,讓新朋友能漸漸認識並接受福音。

5. 為教會的合一祈禱,求主讓我們學習主耶穌的謙卑,放下個人榮辱,為要成就天父心意。讓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以基督的心為心。阿們!

6. 為全球作基督徒最危險的五個國家祈禱。北韓為最危險國家。基督教被視為一種危險的外國宗教,必須予以大力打擊。閱讀聖經或以任何形式表達基督教信仰是極度危險的。每個社區都有一個名為「人民班」的制度,其中一些居民被訓練成監視鄰居的探子。任何被發現從事秘密宗教活動的人,都可能面臨逮捕、勞改營長期監禁、酷刑,甚至公開處決。代禱事項:1)祈禱金正恩能夠認識獨一的真神,政權內部可以改變,並求神打破魔鬼的權勢。2)求神保護北韓基督徒。為那些在獄中、勞改營和偏遠地區裡受苦的信徒禱告。3)求神醫治和復興這個國家,也求神賜北韓教會力量和堅忍。(來源:敝開的門—2019年全球守望名單)

7. 為今年大學畢業的團友禱告:求主賜他們有心力和智慧完成課程實習要求,全力以赴應付畢業考試,求主賜福將要步入社會工作的年青人,他們揀選職場方向有主的引導和帶領。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