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31日代禱事項

三月金句:神啊,求祢按祢的慈愛恩待我!按祢豐盛的憐憫塗去我的過犯!求祢將我的罪孽洗滌淨盡,潔除我的罪!(詩51:1-2)

1. 為今屆DSE應考生 陳歷恩、杜俊彥、黎政宏、趙潔憫、周以諾、唐芮琳、周恩永7位團友禱告,求主賜智慧予他們,懂得分配時間、自律溫習,有好的記憶和學習方法,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強壯,心靈平靜安穩應付考試,懂得把學習的憂慮和壓力交託給主,相信神引導他們前面的升學道路。

2.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求主施恩醫治看顧:梁新秀(因心臟及糖尿需長期服藥,現腳有水腫及痛楚,腳力不足,不能走長路,易氣促);李合(曾感染惡菌,並入住醫院,現已回家休息,身體感虛弱);朱春萍(曾入院動手術,放入心臟起搏器,現身體虛弱,腳力不足,不能走長路,多留在家);蕭俊(雙眼肌肉繃緊,開眼看字會疼痛);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3. 為愛苗睦鄰天地的服侍祈禱,現每週有18名小學生作課餘託管,約有220街坊逢週四五來教會取愛心飯餐,並有20單位/家庭獲食物銀行支援,每月心靈輔導平均18個案。此外,藉愛苗新幹線之活動聯繫廿多位家長,31/3已有73人報名健康日。求主使用我們的服侍及見證,與鄰舍建立友誼,見證主愛,並在合適的機會傳揚福音。

4. 為現時香港及世界的麻疹疫情祈禱,求主讓食物及衛生局能有效控制傳播,願主大能保護我們免受災害。讓我們學習保護自己,也要學習看顧他人,為己為人,注重衛生。求主賜福。

5. 港鐵是全港市民核心交通工具,卻意外頻繁,管理監督責無旁貸。願賜權柄的神掌管管理層,願他們能謙卑悔改,自省及深思問題之根源,勇於承擔責任,增加透明度,作出有智慧和有效的更新和改善。

6. 基督城的恐襲造成百多人傷亡,求主安慰死難者家屬,賜下最大的安慰。當世界仍充滿種族及宗教歧視或各樣偏見;人心滿有暴力或兇殺等罪惡,求天父的公義及和平,藉教會彰顯天國,使用門徒去向世人展現和睦、友愛、寬恕和包容。

7. 求主使用共享藍天社區健康日,讓街坊感受到上主藉著教會去關心社區坊眾,願基督的香氣遍佈社區。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