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17日代禱事項

二月金句:愛,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愛弟兄,要相親相愛;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12:9-10)

1. 為佈道及差傳部2019年事工祈禱:包括: 五色匙個人佈道訓練、三福故事編織法出隊、暑假台灣短宣、佈道事工祈禱會、確立社區佈道策略。求聖靈加力量,能夠動員會眾,人人參與差傳佈道,為主隨時候命,領人歸主。
2. 為長青部所推行的牧養事工代禱: 1.長者主日學(約書亞組和迦勒組),更多弟兄姊妹渴慕神的話;2.協助教會籌備兩晚培靈會(暫定日期5月23及24日),主題「我是一棵好樹」,由陳志強牧師主講;3.開展街坊福音聚會(暫定四月開始每月一次);4.計劃下半年開始「金齡信徒培訓」課程;5.長者團契(女傳道會、弟兄會及金色年華),藉聯合團契分享、祈禱和探訪,在基督裡彼此激勵,與神、與人建立更深相愛的連結。
3. 感恩今年關顧部推動「祈禱小組」,現有21組弟兄姊妹組成小隊。求主復興我們的禱告生活,每天「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常為教會的福音和牧養事工,並肢體在基督裡關係的建立,禱告守望。
4. 感謝主,愛苗睦鄰天地已覓得兩位半職同工,分別協助愛苗行政及協助福音關懷服務對象。為新一年的事工及服務祈禱,對象主要是基層、家長及學生,透過服務,見證基督大愛,彰顯福音大能。
5. 沙中線又再出現工程缺失問題,背後反映管理及施工標準出現漏洞,有人隱藏真相、不顧公眾利益、疏於職守…。願公義的主鑒察人心,將不潔隱藏的罪揭露,政府要向公眾交代真相,並且確保鐵路工程在安全下才作使用。
6. 感謝主!周勇智、李家怡夫婦平安於2月14日誕下女嬰,母女平安。請大家繼續記念待產(預產期3月9日)的會友曾繁宗太太Shadow和(預產期3月15日)方謝金鳳。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