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代禱事項

十二月金句: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哪裏。(約14:3)

  1. 關顧部:為今年6位浸禮班已完成課堂學習感恩!並請代禱記念2019浸禮聖誕暨浸禮崇拜的每一位準受浸新葡能通過會友接納大會,包括陳桂榮、陳何玉心、胡譚春梅、陳蘭、曾蔚琳,和李潔芝(轉會)。願主保守各人在基督裡渴慕繼續靈命成長的心志。同時,禱告記念2019第四季歡迎新來賓茶聚(29/12)的籌備,及新朋友在教會的投入參與。
  2. 長青部:為今年教會長青部對街坊長者的服事感恩!踏入12月份更將參與一連串的活動:1.參加教會的 「耶穌陪您過冬」 佈道餐會(13/12)、2.周六街坊福音聚會主題:齊來慶賀聖誕(14/12)、 3.主日長者金色年華團契主題:同慶聖誕(15/12)。求主使用每一個聚會,不單讓長者有歡度聖誕,更求聖靈打開長者的心,能認識福音,並接受救恩。
  3. 上主,當我們進入將臨期,求你藉這段時間,讓我們用心記念基督的降生,並以警醒的心等候主再次降臨。同時,將臨期代表著我們當反思信仰的意義與傳統文化,為此,求主幫助我們重新調校生活的焦點,不要埋沒在消費文化的洪流中。
  4. 記念崇拜委員會因應教會現況及長遠牧養關注,正考慮調整崇拜時間的可能性,讓更多會眾能同時參與崇拜及主日學,靈命進深,同時強化事奉團隊 ,讓大家珍惜事奉,享受事奉。求主賜下智慧及心思,願聖靈帶領教會,悅納我們的敬拜與事奉,成就主心意。
  5. 感謝上主保守。在年初,我們邀請了11位成熟的教會領袖參與了一項「亦師亦友」計劃,盼望以一年時間,與土浸家的11位年青朋友同行,互勵互勉。如今一年將盡,求主引領我們思考未來的發展安排,盼望不同年齡的肢體,能在主內繼續跨代同行。
  6. 為近期數個家庭的摯親安息回天家,求恩主安慰他們的身心靈,帶著盼望,天家再見。記念:周啟聰家庭、郭陳宮琳家庭及張梁新秀家庭。
  7. 感謝主賜福香港,讓區議會選舉在沒有激烈示威或暴力下,並在近7成的創新投票率下順利完成。求主記念每位當選區議員能用心作好其職責,服侍區內街坊。並願政府能透過選舉結果,更明白及回應民意。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