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代禱事項

十二月金句: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哪裏。(約14:3)

  1. 代禱記念12月25日聖誕崇拜暨浸禮的受浸新葡:陳桂榮、陳何玉心、胡譚春梅、陳蘭、曾蔚琳和李潔芝(轉會)。願主保守各人在基督裡渴慕繼續靈命成長的心志。
  2. 回顧2019年,可能是香港回歸後最動盪的一年,願我們於逆境困難中學習感恩和順服。並帶著盼望和信心迎接2020年,跟隨神的帶領,相信耶穌基督才是掌權及賜福香港的主。
  3. 祈禱記念土浸踏入2020年,年題:使人得見的僕人,季題:生命更新.活出召命.職場見證.禾場發光。願我們反思僕人的生命,於家庭、職場及社區中,活出福音使命。                                         
  4. 為崇拜事奉人員祈禱,包括:詩班、敬拜隊、領會、領詩、司琴、讀經小組、音控組、插花佈置組、司事、招待及新來賓大使…等,感恩他們全年忠心、用心、愛心及無私地事奉,付出的時間、心思和努力!願主賜福給每一位!
  5. 感恩「耶穌陪您過冬」福音餐會共19圍,200多人出席。共12位決志,57位對福音有興趣。請記念跟進工作。將邀請佈道差傳部及三福隊與決志者聯絡及邀請參與教會聚會。
  6. 為兒童遊戲治療服務的發展禱告:感謝神親自帶領發展兒童遊戲治療服務,求主使用治療師吳玉花姊妹,幫助我們改進各樣的軟件和硬件的配合,祝福更多基層的小朋友。
  7. 感謝神在過去數月帶領不少街坊及肢體的親友來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及認識真神!特別為當中十四位肢體感恩:何明珠、李毅青、鄭惠嫺、張志偉、薛芳、龍秋萍、劉迎春、李家慧、蕭少芳、李上民、洪杰明、張立春、胡會枝、黃子林,他們在過去三個月都積極參與崇拜。並繼續為所有新來賓祈禱,讓我們透過茶聚、信仰小組、三福約談…等,與弟兄姊妹建立屬靈大家庭的教會生活。願聖靈引導我們一起認識真理,一同團契相交,一起敬拜真神,成為主內一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