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代禱事項

十一月金句:你們若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太6:14-15)

  1. 記念11月24日是區議會選舉,求主讓選舉能如期進行,阻止一切不法、犯罪和暴力的事,給香港人一個公平、公正、公義的選舉。
  2. 為香港局勢祈禱,多少的生命受害、多少的關係被撕裂、多少的信任被破壞、多少的身心靈受傷…為每一個香港人在神面前認罪,承認我們容許暴力、對暴政沉默、縱容不義、沒有憐恤軟弱。求主施恩香港,赦免我們的罪,除淨不潔犯罪的事。求聖靈安慰及醫治香港人,願仇恨和暴力不再蔓延,願公義及公正在香港得以伸張,願天國全然臨在我們當中。
  3. 感謝主已順利選出明年新理事,求上主保守新舊理事的交替,成為僕人領袖,聖靈帶領下彼此群策群力,展開新一年事工,讓土浸成為社區的祝福,將榮耀歸主名。
  4. 為青少部新的一年事工計劃禱告,求聖靈帶領導師商討各團契(愛字拍、嗎哪、以諾、多元)的牧養策略和方向,能建立信徒生命,實踐使命門徒。
  5. 請代禱記念:長青部各團組的職員會在商討2020年團契的方向和聚會內容安排上,求主賜心力給各團組(金色年華、女傳道會及弟兄會)的職員會,並在聖靈的帶領下,有同一步伐,互相配搭,同心事奉,一起成長。
  6. 為上屆及新一屆關顧部部長的事奉交接代禱。求主讓教會的關顧部事工繼續有新的發展,特別在教會新來賓的關顧、信仰啟蒙和栽培初信成長方面,能更成就主的心意。
  7. 願神賜福我們的長者有豐盛人生,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及幸福的家庭。記念壯年長者仍被神賜福和使用,在退休後的時間、人生經驗和智慧事奉神;晚年長者有健康的身體,定時來教會敬拜及團契、為天國及神家祈禱。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