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代禱事項

十月金句: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箴19:11)   

  1. 主啊!在數月來的社會事件中,執法者、抗爭者、旁觀者,大家都沒完沒了地爭戰,內心可能出現忿恨、焦慮、無奈、不安的情緒。求祢開恩可憐我們,寬恕我們的過犯。作為祢的兒女,我們渴想你的安慰,如鹿切慕溪水。
  2. 為2020年理事選舉祈禱,現正是提名期。求聖靈感動屬主的僕人領袖願意候選作理事,擔當教會管家之位份,一同為教會神家齊心事奉。
  3. 感謝神在過去數月帶領不少街坊及肢體的親友來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及認識真神!特別為當中五位肢體感恩:李運珍、吳惠芬、 葉兆南、柳偉儀、譚再嬌,他們在過去三個月都積極參與崇拜。 並繼續為所有新來賓祈禱,讓我們透過茶聚、信仰小組、三福約談…等,與弟兄姊妹建立屬靈大家庭的教會生活。願聖靈引導我們一起認識真理,一同團契相交,一起敬拜真神,成為主內一家人!
  4. 感謝主,現有6位弟兄姊妹參加浸禮及轉會班,準備迎接本年12月25日之聖誕浸禮。求主保守他們的學習及屬靈生命成長,並能於當天見證神的恩典和大愛。
  5. 感恩胡達榮及施偉程已於9月25日初為人父母,願主賜福男嬰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又為父母照顧孩子上有智慧和適應祈禱。
  6. 為身體軟弱的蕭俊弟兄及黃偉智弟兄祈禱,他們都需要留在家中休息。求耶穌與他們同在,賜予喜樂、剛強和健壯的身心靈,能早日康復及痊癒。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