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6日代禱事項

一月金句: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

1. 為土浸崇拜更新禱告祈求,願神的靈臨在我們每位盡心、盡性、盡力愛主的人中,讓每位事奉人員及參與會眾都能準備好自己參與敬拜,全情投入讚美,被聖言轉化
生命,領受差遣和祝福進入社群。
2. 為教會全年主題及方向祈禱「使人得見的群體 -- 連結基督、連結神家、連結福音」。願意禱告托住我們全年為神所作的任何事,土浸得蒙神的喜悅和使用,成為祝福的群體。
3. 請記念身體軟弱的陳開姊妹及吳天龍弟兄,願神給他們有靜養休息的時間,除去身體上的痛楚,得著神最舒適的醫治和平安。
4. 「以色列啊,你要聽!」昔日舊約的作者,呼籲百姓要認真聽上主的話,全心全意行上主的道!今天,我們作為主的門徒,同樣需要如此!求主幫助我們在未來的一年,在信仰上日新,又日新,繼續為主發熱發光。
5. 教會樓下的酒樓將於未來兩個月進行大裝修,可能會影響教會日常之運動,包括噪音、電梯、清潔及其他滋擾。請祈禱記念。
6. 為國內教會在信仰受到各方面的限制,甚至部份信徒及牧者被扣押。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願神與受逼迫的門徒同在。
7. 記念印尼海嘯造成430人死亡、至少159人失蹤、近1500人受傷,超過2.1萬人疏散至高地,而且仍有可能發生火山爆發及海嘯。求主看顧災民心靈得安慰及記念救災行動能有效幫助受害家庭。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