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13日代禱事項

一月金句: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

1. 為教會全年主題及方向祈禱「使人得見的群體 -- 連結基督、連結神家、連結福音」。願以禱告托住我們全年為神所作的任何事,土浸得蒙神的喜悅和使用,成為祝福的群體。
2. 為土浸崇拜更新禱告祈求,願神的靈臨在我們每位盡心、盡性、盡力愛主的人中,讓每位事奉人員及參與會眾都能準備好自己參與敬拜,全情投入讚美,被聖言轉化生命,領受差遣和祝福進入社群。
3. 香港濕凍的天氣及正處於流感高峰期,請記念身體輭弱的肢體及其家人和面對極大工作壓力的肢體。個別肢體提名代禱:陳開(因肺部有腫瘤,呼吸困難入住醫院);何國康(長住院舍,身體虛弱);范瑞洲(老弟兄因胃出血入院),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為待產的周李家怡及雷曾海珍禱告守望,其中海珍姊妹可能需要安排入院開刀。(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求主施恩、憐憫醫治、賜予平安!
4. 為教會推行「祈禱小組」禱告,求主復興信徒禱告的生活:「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常為教會的福音事工,及肢體在基督裡關係的建立,彼此禱告守望。
5. 願土浸家成為相愛、包容、饒恕、接納的群體,將我們屬靈的家交在耶穌手中。當我們仰望耶穌為教會犧牲自己,我們也學習用捨己及關愛的態度,愛教會每一位弟兄姊妹,包括:肢體、新人及鄰舍。
6. 「以色列啊,你要聽!」昔日舊約的作者,呼籲百姓要認真聽上主的話,全心全意行上主的道!今天,我們作為主的門徒,同樣需要如此!求主幫助我們在未來的一年,在信仰上日新,又日新,繼續為主發熱發光。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